台北春季電腦展 買筆電會比較划算嗎

小弟想買筆電 預算大概30K左右
需求 使用看盤軟體 office製作報表 打打LoL
不知道大大們有甚麼推薦的型號嗎
等到春電展去買會比較划算嗎

HuangJo wrote:
小弟想買筆電 預算...(恕刪)


你的使用需求不一定要買那麼貴的
基本上2萬多一點的都是夠用的了
重點是要有SSD和RAM要8G以上
目前的RAM和SSD都還在漲價
會不會比較便宜我是不敢說
但是這次或許還有漲價的機會
因為很多料件都在漲價還有台幣在跌了

HuangJo wrote:
小弟想買筆電 預算大...(恕刪)


很難比較便宜

除非是那種要吸引人潮限量一兩組的那種...........

真的要買到便宜還是網拍找到有店面的,然後去自取


HuangJo wrote:
小弟想買筆電 預算大概30K左右
需求 使用看盤軟體 office製作報表 打打LoL
不知道大大們有甚麼推薦的型號嗎
等到春電展去買會比較划算嗎


ACER VX5 CP不錯
只是說看到版上好像不太好買到
不知道是缺貨還是要改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