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Acer這台11.6吋給在唸高中的家人用,N4020效能是夠唯一缺點就是螢幕太差,一個角度顏色就明顯偏白粒子很粗,請問有大概這個價位(預算多個2-3千還可以),尺寸11.6吋,螢幕要漂亮的機型可以建議嗎?

https://ppt.cc/f56Lrx
11.6 吋通常是比較低階的
低階筆電通常 螢幕也不會太好
13 或 14 吋 主流的筆電 才有高階機種能選擇
想要畫質好 又要便宜 應該不可能
放開那個女孩 ...
Vicky224 wrote:
買了Acer這台11(恕刪)


只有更換面板一個方法

不然這價位 12寸以下的 都是這個樣子
網路的資訊看看就好 這世道寫手一堆
Vicky224 wrote:
買了Acer這台11(恕刪)


這種size的規格多數都是走低價不到一萬的路線,
所以都是配低價的tn面板,畫面普遍偏白霧霧的,
畫面真要好的話,可能要買surface go吧。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疫情 這種小筆電幾乎都很少見了

目前基本上要到I5的規格才會有比較好的銀幕

畢竟 對很多買小筆電的顧客 大多看上的都是便宜的價格為主

因此很少廠商會用好的銀幕增加銷售價格 再加上現在各種原物料又漲價

之後要買到這種便宜的電腦應該更難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