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島主5241 wrote:網購的好處大概只有"...(恕刪) 嗯~島主倒是點到了一個重點,就是網購一般都比實體店貴些,所以真要網購要等待各網站的優惠活動再出手另外能刷卡分期(尤其是無息分期)當然也算是個好處,但個人還是建議一次付清比較好,以免不小心超出自己的經濟能力
我常買..我從550D到6D..到600EX-RT雙閃,都是網購來的..只要善用行銷活動,網購的價格不見得會比實體店面貴..加上又可以分期.信用卡分期優惠 + 假日星光賞 + 原廠促銷活動 , 價格未必打不過實體店面.但網購有幾點要注意.1.盡量選擇退貨不囉唆的購物平台,PC home就很推薦.2.選擇公司貨. 公司貨只有價格的問題,維修都可以自己處理.網購的水貨維修"非常""非常""非常"麻煩. (很重要,要講三次)3.善用七天鑑賞期. 相機和鏡頭是很精密的產品,如果自身無法測試.最好能請懂得的人幫你測.4.買的相機或是鏡頭有可能是別人的退貨品. (這點需要先心理建設)5.刷卡真要量力而為. 別因為可以分期拼命買. 最好設定一個目標,先只買一樣,等分期付清再買其他的.
我都在樂天買,因為都看的到是哪幾間在賣的即使是有問題,我都可以再拿回去處理最大的重點是,樂天很敢做活動,像現在就有折扣+會員日送點數~可以省很多很多danyeks wrote:這問題其實夾雜著我的...(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