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R10有哪個功能你最喜歡?或是因為這台有什麼功能你才買的?

R10剛上市沒多久,我有買一台給我老婆用,她是喜歡體積小,還有很多場景模式,她可以自己選,不用煩惱光圈快門或拍下失敗的照片,譬如我們晚上逛新北耶誕城,她就會開「手持夜景」模式,如果去餐廳吃飯,她就會開「美食模式」,我老婆還蠻會用這台的。
我也是預計領年終奬金時想要買這台Canon R10給家人使用,我上個月去高雄找我大學同學,他就是拿這一台,我們一起出遊跟他一起用這拍了很多照片,隔天我回台北,他把照片傳給我,我越看越喜歡,很心動,想說買一台輕巧的相機給家人用,這台真的很適合!我自己的心得是,可以翻轉螢幕自拍,拍起來效果比手機好,拍風景或出遊照也不用很複雜的設定,我都開P模式,然後看畫面,覺得太暗就曝光補償加一,使用起來很簡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