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因離婚是傷心物品賣掉?

難道他要寫說『因為上大號手摸到大便沾到相機從此有股味道擦不掉故出售』嗎?
老何boss wrote:
相機因離婚是傷心物品(恕刪)


類似的故事

背景:美國
時間:在 1988 年左右
地點:休士頓
事件:在報紙上刊登極新(約半年)的賓士要賣,價格約市價的價格1/3

結果都沒有人詢問,直到有一天有人打電話去問,女車主告訴買方,因為離婚的關係,所有的家產都一人一半,所以才把賓士賤賣,讓老公拿不到錢
很多中古相機說不定是遺物!!
改到爆 wrote:
很多中古相機說不定是(恕刪)

很多外國經常舉辦的所謂跳蚤市場.黃昏市集.

賣主有的就是把家裡長輩不用的器材拿出來賣.

尤其年代久遠的古董相機.使用人早已經過幾手啦 !
....
是因為價格掉太多

以前四顆閃光燈以2折收尾, 現在想想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
sbx700a wrote:
以前四顆閃光燈以2折收尾

閃光燈也可以算是屬於消耗品.

網路拍賣傻瓜底片相機者.有的說明閃光燈故障.

有人一連賣3台傻瓜相機.都說是閃光燈壞掉不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