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上述兩款相機嗎?使用經驗怎麼樣?
想在網路上直接購買,不知道大家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該買哪一台呢?他們的價格差異也挺大的說
個人是今年四月起用LX3,
我的相簿中,"2009初夏"以後是用它照的,之前的是Canon G3照的.
它拍出來的調調大既就是那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參考看看.

braunwald wrote:
個人是今年四月起用L...(恕刪)


看起來都很漂亮....感謝您的建議!
或許我多看看別人拍攝出來的效果再決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