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貨與水貨過保固的殘值
如果一台相機(攝影機)公司貨\水貨價差1萬
那過了(2年)保固期後
如故障需維修價格一樣嗎
如無故障那賣掉
公司貨水貨價格有差嗎

n689 wrote:
公司貨與水貨過保固的...(恕刪)


水貨回彩虹修 要先被敲一筆"手續費"!!
公司貨就不用~

所以運氣不好要送修的時候就會有差!
二手的殘值公司貨還是多少會多一點



水貨過保沒人會送回原廠修吧.............
n689 wrote:
公司貨與水貨過保固的...(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