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之後還有什麼3C類別的展覽嗎?

請問??
春電展之後還有什麼3C類別的展覽嗎?
展期跟地區是否有較了解的大大可提供一下資訊
因為我想買相機,我住中部
多謝啦~

speed8 wrote:
因為我想買相機,我住中部

好康的...

這一台, 卡好...




speed8 wrote:
請問??春電展之後還...(恕刪)

中部.....
夏季電腦展!

台北的話.....有很多場

宅男乙 wrote:
好康的...這一台,...(恕刪)


多謝~宅大
這種L開頭的是很不錯,但對我來說價格可能太高了



銀★Club wrote:
中部.....夏季電...(恕刪)


夏季~~那也應該再2個月左右吧!
多謝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