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使用的是600D+原廠18~55鏡最近發現這個鏡頭真的不夠用了!想入手一個新鏡頭~以下四款是我目前選出來的還請大大們能為小弟指點指點、這四個哪一個好呢??本時拍照:風景、人像、夜景Canon EF-S 15-85mm F3.5-5.6 IS USMCANON EF 17-40mm F4.0 L USMTokina DX AF 11-16mm F2.8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
剛好跟在下的是相同的機身,我之前也為了同樣的問題苦惱過。最後為了恆定光圈,入手了SIGMA 17-50 F2.8 EX就是了....以這四個鏡頭,如果預算不多那就SIGMA 17-70 F2.8-4吧如果預算充足再來考慮一跟二,就看以後會不會上FF機種囉,C15-85適合一機一鏡走透透,C17-40L應該算是進可攻退可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