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大給小弟些入手鏡頭的指教!!!

小弟目前使用的是600D+原廠18~55鏡
最近發現這個鏡頭真的不夠用了!想入手一個新鏡頭~
以下四款是我目前選出來的
還請大大們能為小弟指點指點、這四個哪一個好呢??
本時拍照:風景、人像、夜景
Canon EF-S 15-85mm F3.5-5.6 IS USM
CANON EF 17-40mm F4.0 L USM
Tokina DX AF 11-16mm F2.8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
剛好跟在下的是相同的機身,我之前也為了同樣的問題苦惱過。
最後為了恆定光圈,入手了SIGMA 17-50 F2.8 EX就是了....

以這四個鏡頭,如果預算不多那就SIGMA 17-70 F2.8-4吧
如果預算充足再來考慮一跟二,就看以後會不會上FF機種囉,C15-85適合一機一鏡走透透,C17-40L應該算是進可攻退可守。
HASA RSX 105 Di2 & CANON 77D
你指的不夠用是指不夠廣?不夠遠?光圈不夠大?

我沒辦法給你鏡頭上的意見,但請你自己先思考自己所謂的"不夠用"是指哪方面的問題

然後再去解決問題

先了解自己需求,在選其所要
應該是光圈不夠大、不夠廣~~~
抱歉~因為我是新入手~還不大明白FF是指什麼!?
^^"
Canon EF-S 10-22mm F3.5-4.5 USM
SIGMA 10-20mm F3.5 EX DC HSM
這兩個又如何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