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之前公司是買 5d2 +24-70 一代給我拍店裡的活動這台也是我頭一次用的單眼...我只拍了一年多..公司就沒開了..一直到了昨天、我買了5d3想請問大大..1:新的24-70跟前一代會差很多嗎?2:manfrotto 055cxpro4 <有空過的大大覺得這腳架的實用性高嗎?因為感覺重回新手玩攝影..有大大可以給點意見嗎?謝謝大大<
我有一點點混亂大大您不是都買了嗎 怎麼現在才來問意見...我可能誤會樓主的意思 還請大大指點迷津至於24-70 一代與二代的差別 銳利度提升不少 所以買二代是不錯的選擇 (個人偏好二代鏡 只可惜是塑膠外殼) 可是如果已經有了一代 可以考慮把錢省下來 (不過有錢就升級吧!)腳架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屬於必需品 不過看大大您要拍攝什麼主題吧
kingkazuma wrote:我有一點點混亂大大您...(恕刪) 我是都買了..沒有錯..只是坦白說、因為雖然我買的是算高階、其實我還不董怎麼去運用、所以才想上來問問以經有買的大大門能否給點經驗談..讓小弟我能夠參考大大的意見、更快上手、我的意思是這樣...有些也是聽朋友說好我就買了...因為01上很多大大..口袋都深不可測..CC想畢也許小弟買的、以有大大玩好一陣子了..所以還請大大指教...
這位樓主首先我想跟你說. 你真的很幸福 第一次直接5D3 加二代24-70這是很夢幻的新手組合(當然口袋要夠深).如果想慢慢精進.我會建議你先決定你想拍的主題方向.接著朝著這個方向去買書.朝著這個方向去看別人拍的照片.構圖.曝光.人家為什麼這樣拍??自己多想再來是外出模仿實際操作.之後一定可以越來越好.從你家女王的照片有些小建議.閃燈不要直接對著女生打.想辦法用跳燈可能會更漂亮最後希望你一直都保持拍照的熱誠
amy760516 wrote:我是都買了..沒有錯...(恕刪) 您真的很幸福 基本上一次攻頂不過現在您可以專注在技術上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您已經有非常棒的器材了所以可以全方面往技術上努力請加油! 您的器才夠您用很久了不要跟小弟以前一樣 沒什麼技巧可是卻一直升級所有的器材XD說來真丟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