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買相機 Nex 5t , canon eos m1,EPL6,GM1,GF6

雖然知道挑選文讓人覺得很煩
但還是想上來問問

本身拿GF1配20 1.7那顆鏡頭
用了好多年了...

想換換相機
想要廣角一點但又散景漂亮....

畢竟拿了gf1之後我都沒什麼在自拍
看朋友拿nex5r自拍看起來很棒

目前是蠻喜歡GM1...但他沒有翻轉螢幕又好可惜


拜託大家幫我決定一下!謝謝

missk0225 wrote:
雖然知道挑選文讓人覺...(恕刪)


我不相信你不是女生,先 po照片,網友們才會幫忙
要廣又要散景就是大光圈廣角鏡了!
E-pl6 + olympus 12mm f2.0鏡頭
它和Gf1都是M43系統,你的20mm f1.7鏡頭可以共用!
missk0225 wrote:
雖然知道挑選文讓人覺...(恕刪)
同意 剛入手一台epl5
覺得反轉螢幕 觸控對焦
都很實用

epl6 多了iso100
快門1/8000 配定焦鏡
大太陽底下下 很實用
AppleKang wrote:要廣又要散景就是大光圈廣角鏡了!
E-p
體積小.重量輕,電子快門沒有快門震動,等效24mm的kit,其實很好自拍
GM1體積比較小,配的kit鏡很不錯,不過就是缺翻轉螢幕
不過5T也不差,該有的都有,翻轉螢幕也給了,就是要想辦法清掉20mm f1.7這顆鏡頭
翻轉螢幕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不只自拍好用,拍地上花花草草貓貓狗狗或舞台等等高低視角都好用
GF6是舊的感光元件,除了翻轉以外全部都比GM1還差,E-PL6規格比較落後了,這兩台比較不推
EOS M我覺得比較適合攝影人的第二台相機,CP值雖然高不過對焦稍慢,體積大+沒翻轉螢幕也不適合隨手拍
missk0225 wrote:
雖然知道挑選文讓人覺...(恕刪)


既然你有GF1,也有鏡頭,那就選GF6吧,你原來的鏡頭也可以套上去

GF6也有翻轉螢幕,也很適合自拍

目前它的售價也不貴,你可以參考這裡
如果樓主很常自拍建議GF6
還蠻喜歡他的自拍模式
如果不常自拍就選GM1
其實GM1自拍還蠻容易的啊
GM1沒有翻轉螢幕我是覺得沒差
其實20mm/f1.7還蠻熱門, 6500元左右一下就賣出去了
或許Nikon p7800也可以考慮?

Enter Passcode wrote:
我不相信你不是女生,...(恕刪)

大大您邏輯這麼強, 怎會用雙重否定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