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挑選文讓人覺得很煩
但還是想上來問問
本身拿GF1配20 1.7那顆鏡頭
用了好多年了...
想換換相機
想要廣角一點但又散景漂亮....
畢竟拿了gf1之後我都沒什麼在自拍
看朋友拿nex5r自拍看起來很棒
目前是蠻喜歡GM1...但他沒有翻轉螢幕又好可惜
拜託大家幫我決定一下!謝謝
missk0225 wrote:
雖然知道挑選文讓人覺...(恕刪)
既然你有GF1,也有鏡頭,那就選GF6吧,你原來的鏡頭也可以套上去
GF6也有翻轉螢幕,也很適合自拍
目前它的售價也不貴,你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sony.jp/CorporateCruise/Press/201401/14-0122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