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如題所述.開機後對焦時螢幕會輕微閃爍.詢問廠商回答說是正常.以前使用別的相機都沒看過螢幕會這樣.請問有使用的人是否也是一樣.很懷疑廠商的答覆.拜託請告訴我.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