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華碩皇家說我的主機板是假板..不處理...

補一點

金士頓的產品只有真貨及假貨

管你在那裡買的

去哪裡都可以換貨

這才是大公司有擔當的公司
這問題我有遇過
當初P4P800主機板因為有問題結果送ASUS皇家說序號有問題
原因出在販賣主機板的商家產品來源不是台灣代理商
所以皇家沒辦法處理(依照ASUS條例)
最後只好跑回原商家要求處理
商家也不知道從哪換來一塊"良版"
結果回去使用CPU的VCORE電壓一直掉
換POWER也是無效
但是商家測試卻都說沒問題
最後為了還要寫PAPER也不想再來回奔波好幾回乾脆升級了新的K8
大間連鎖店價錢也沒比較便宜
品質居然也是這樣
最後就不想再找該商家買電腦用品了
所以不是只有小店可能會進水貨或來源不明的商品的


樓主的狀況應該也是一樣
只是皇家的說"假版"說法不正確就是了
應該把維修條例列出來,並說明主機本來源非台灣代理商
要客戶回去找原購買商協調處理才是
可是ASUS的皇家還是需要再加強
說法不同對客戶造成的誤可能會失去一個客戶永久拒買
去找原購買商處理吧..縱使已經過了保固期

在3~4年前買了人生第一台華碩NB W5A
或許是我運氣差 從買到手到賤價 拋售出去
在我手上2~3個月中只有不到1個月的時間,其他時間都在皇家度過
當時的皇家態度是不錯 , 但反而是對華碩處理事情的一些態度決的反感

那時的W5 對大詬病就是螢幕上方的web cam 常常會秀斗沒有作用
送皇家也只能說可能是排線問題,留機維修拿回來後不到幾天又來了
跟客服抱怨,也只說是當初這款排線設計上不是很好
已有不少台都會開過視訊程式關掉,在開第2次鏡頭就沒反應
既然如此第1第 2批有問題 後期的難道華碩對這款都沒甚麼改進嗎

修了2次催眠自己要用這台的web cam如果沒作用開不起來 就重開機就好
偏偏到最後就根本開不起來了,但事情還沒完這次拿回來用沒幾天反而是音效掛了
天真的以為上官網更新驅動程式或許會好,但他就是沒作用給你看
送修拿回來後,自設停損點賤價拋售掉了

或許華碩知名度很高,無論桌機筆電一堆零組件產品在市場 有很高市佔率
可能我運氣不好跟華碩產品相衝 , 既然改變不了我用他的產品買到機王
乾脆自此不用他的產品 , 別家產品也是如此買到機王也只能怪自己運氣太好

就跟這件主機板事件一樣,不是不做 而是想不想做而已
如果是台灣華碩 RD無能不會修 沒料件 或 因為要保護下游代理商
ok! 那你定個價碼 非本國代理貨源的話維修需加多少%
條文訂立出來user 自己再決定要不要修就好
搞得非本國代理貨 就不是人 一樣是華碩 買的不是台灣貨源就是次等公民
消費者購買的時候 一樣是在店家購買又不是偷來搶來
誰會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不是華碩代理商貨源
怎麼有那麼多人認為不修是可以的~我覺得那些人說的很沒道理也~什麼又不是他們賣的為什麼要修~又沒有賺你的錢......什麼跟什麼啊~~樓主是送去asus修理asus的產品也~又不是送去asus的代理商(例聯強),asus做出來的東西賣給任何代理商都是賺錢的啊~怎麼會不可以修~應該要修!而且保內修不可收費!修好後保固貼更換回asus皇家~這樣才合理吧!!!!!!!!!!
chen.jackson wrote:
怎麼會不可以修~應該要修!而且保內修不可收費!修好後保固貼更換回asus皇家~這樣才合理吧!!!!!!!!!!...(恕刪)


應該說要看華碩對自己這個品牌的認知是甚麼啦。像 Canon 在日本與美國的維修,都是不管甚麼水貨公司貨的,過保就付錢維修,不囉嗦。

華碩皇家(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是啥)的處理態度,的確是地區性的經銷商格局(沒賺到錢,所以不修),而非世界大廠的直接客戶服務(小賠也要做口碑)。

會不會不是不給修

而是不能修

畢竟可能不是台灣區RD設計.

有些料沒有.或是沒有針對此版維修的套件之類的...

我想這可能性會比較大些.

華碩總不能說:這塊板子我們這裡不能修吧
角度不同,視野自然不同。
一開始樓主購買板子的店家就有問題了,華碩在台灣主機板零售代理商目前三家聯強、精技、杰盟。

既然玩電腦玩了二十幾年,應該會注意到華碩的板子上面會有代理商貼紙、標籤,
其他像硬碟,捷元代理有捷元標籤,聯強有聯強,威健有威健等等。

樓主的板子無任何代理商標籤,只有原廠條碼,都不會懷疑東西怪怪的有問題嗎?
問題最大的是店家,怎麼一堆人不對店家開砲,看到華碩就開槍?

就算是國外帶回來的產品,也應該有國外代理商的標籤吧!

像硬碟原廠有RMA,但出給oem客戶的,請找oem客戶或找原購買處做保固,
今天樓主的板子出身不明,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對了,以前主機板真的有仿冒品,pentium III的時代最多,而水貨我也買過一張,
無任何標籤條碼的ASUS TUSL2-C...
fuzzyman wrote:
這個案例不是美國人!...(恕刪)


這位攝影大師。
我買canon的水貨,的確台灣代理商是不收的。
後來還真的是透過香港的水貨商送回原廠 .......



板主這件事情其實很顯見。
如果你自己是代理商,你就不願意修其他國家代理商的產品......除非你是慈濟。
只用自己的認知去處理,思考事情,如果真的這樣搞,不要說華碩,每一家全球製造商都會倒.......

即使是華碩為台灣原廠製造商,在台灣一樣要賣必須透過代理商。
何況代理商有背貨、販售、服務與維修的責任。畢竟他在這中間是有利潤的。

請搞清楚製造商、代理商、經銷商、與消費者的關係吧!

即使你是郭台銘,有錢可以買下整個華碩,這個遊戲規則都是不會變的。
吵這個滿無聊的,請板主至華碩客服尋求個案的處理,不行就認賠而已。

或者直接請消保官處理,又不用花到什麼錢.......
有建設性的處理方式,比在這邊口水戰好太多了......
或許總公司還有機會(太閒的話)依照個案處理........就是協助幫你送給適當的代理商處理。




影麻吉 Image - 攝影對我來說,只是想留住那份感動。 http://gaujei.blogspot.tw/
r51320 wrote:
會不會不是不給修而是...(恕刪)


修商品的不是RD.......
RD只負責設計與協助製造、改善製程、解決生產與產品問題。
即使產品本身是委託設計,維修人員也是必須會維修......


在皇家的工程師和一般所謂的RD是不一樣的。
影麻吉 Image - 攝影對我來說,只是想留住那份感動。 http://gaujei.blogspot.tw/
請樓主找原購買店家溝通看看吧,如果方便,也請暗示一下是哪間店,
怎麼會賣這種來路不明的板子。

網拍上也有人賣類似的東西,但會註明只保一個月或無保固,
不會等出問題了再裝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