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明明就是"水貨"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普羅大大觀念上認為"花錢就可以修"
"水貨" 基本上就是沒有"保固"的!!!!!
本國之貿易商(代理商)沒有"義務" 幫"水貨"做保固
今天就算你有錢他也有權利"不修"
台灣的品牌就規定水貨在台灣一定要"能修"嗎??
這想法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如果這樣子 大家就全部都去買"水貨" 然後壞的時候再去找"代理商"修"水貨"
樓主能鞭的只有那"假板"~那客服真的是............訓練不足.....
大家真的要有個觀念,今天買的如果是"水貨" 機器如果壞了"認賠"~除非"代理商"好心願意修 不然你就會變成"孤兒"
看來樓主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買的是"水貨"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一堆大大在觀念上有很大的問題!!!!!
小弟我支持"可以修"~但是為修價格為"原廠貨"的倍數
不然"原廠代理商"賺什麼錢~還要幫你修~去買公司貨不就把問題都省了
在此奉勸各位大大~3C產品~如果真的要和那5%或是少數的金額拼命
請確認保證卡有蓋章~確認經銷商給的保固~
最重要的是~祈禱你的產品不要出問題!!!!!
不然花在尋找維修上的時間絕對是得不償失.
支持公司貨吧!!
美國買的電腦台灣不修~合理
水貨!!
台灣品牌耶~自己本土的品牌~
水貨,還是不修!!!!!
沒有"全球保固" 的產品~不要去硬凹~代理商有絕對權力!!
這一點都跟華碩是不是個本土品牌和國際品牌一點關係都沒有
That's just how it works, hopefully most of the ppl would get the right idea about it.
還是希望台灣產業加油!! GO GO !!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