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腦,關於塔扇跟電供的選擇


Hsiaoyu.Liu wrote:
因為本身沒有超頻需...(恕刪)


我也是組2700x,但最近還是換了散熱塔

玩奧德賽原廠扇雖然也可以用,睿頻開oc4,想把cpu溫度壓在7X度,轉速至少3000轉以上

還會降頻到3.9-4.0,2700x溫度高可是會降頻的

換散熱塔後玩奧德賽,鎖頻4.1,cpu約65度

Hsiaoyu.Liu wrote:
因為本身沒有超頻需...(恕刪)

不超頻才要買2700X,有X版的是有自動超頻的功能,算是官方超好的CPU,基本上這顆已調效到接近極限了,在超上去也無太多空間,以下是國外Silicon Lottery公佈CPU超頻烤機體質統計表,圖上4.2G 能穩跑比率僅有32%,預設散熱好一點都可以全核跑到4.1G了,因此跑預設是最好的。


ka830r wrote:
不超頻才要買2700X...(恕刪)

感謝專業解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