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oyu.Liu wrote:因為本身沒有超頻需...(恕刪) 我也是組2700x,但最近還是換了散熱塔玩奧德賽原廠扇雖然也可以用,睿頻開oc4,想把cpu溫度壓在7X度,轉速至少3000轉以上還會降頻到3.9-4.0,2700x溫度高可是會降頻的換散熱塔後玩奧德賽,鎖頻4.1,cpu約65度
Hsiaoyu.Liu wrote:因為本身沒有超頻需...(恕刪) 不超頻才要買2700X,有X版的是有自動超頻的功能,算是官方超好的CPU,基本上這顆已調效到接近極限了,在超上去也無太多空間,以下是國外Silicon Lottery公佈CPU超頻烤機體質統計表,圖上4.2G 能穩跑比率僅有32%,預設散熱好一點都可以全核跑到4.1G了,因此跑預設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