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電腦的不愉快經驗,記憶體被掉包,非常不爽。(因今天沒帶相機上班,圖後補)

日晴光 wrote:
如果真的去告了~
對方都被告到脫褲了~被抓去關~
還有那個力氣去報仇嗎?
或者是該說你電視看太多?

別傻了 ...

關 .... ??

就算要關 ...

關之前還有很多時間 , 可以做很多事 ...


另外 ... 並不是所有違法的事都要關 ... 請搞清楚這點 ...
Lotus_kk wrote:
別傻了 ...關 ....(恕刪)


我沒有說所有事件都要抓去關阿?
不然幹麻提""如果""
欲修其身必先正其心,心不正,永遠不正。
諸位大大們的好意小弟心領了,但請不要再這裡挑起筆戰,這樣小弟會覺得對不起大家。因為商家已拿出誠意來解決問題(記憶體拿到了),小弟也希望此事件能和平落幕,「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再次感謝諸位在這一期間所提供的協助及回饋。
原po的訊息先抄下來了!

下次要賺獎金拿他先開刀XDD

來吧!
日晴光 wrote:
我沒有說所有事件都要抓去關阿?
不然幹麻提""如果""


拜託 ...
高中數學邏輯請去重修吧. ..

如果去告了 , 且對方知道住處 , 那可能發生的事 .. 你我都想得到...


不要再用
"如果"的藉口

只會顯示自己的無知 ..
帳號有問題已經停止使用內文以刪除
最好是他自己做的系統片也叫TIGER-XP
除非他跟我一樣也是虎虎虎的忠實觀眾
TIGER-XP
這家電腦公司怎用我朋友給我的系統片呢??我都不敢用耶~
就經驗來看....

重裝收800其實也還好,很多是這個價,還有更高的
只是看裝的內容(純Win或加其它;有無保留資料等等)
但未事先報價是店家不好,不過消費者本身要先詢問也比較保險
還有一般如果機器有附原版Win,一般機身會有序號,店家有看到的話也好處理,用原版裝
如果沒原版當然就......只是老虎牌已經是舊了些啦


另外
偷換東西樓主算很有警覺心,有事先記錄,所以才要的回來
店家都被抓包了,好說歹說,不管找什麼理由也是會還
後續就看個人奇摩子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