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晴光 wrote:如果真的去告了~對方都被告到脫褲了~被抓去關~還有那個力氣去報仇嗎?或者是該說你電視看太多? 別傻了 ...關 .... ??就算要關 ...關之前還有很多時間 , 可以做很多事 ...另外 ... 並不是所有違法的事都要關 ... 請搞清楚這點 ...
諸位大大們的好意小弟心領了,但請不要再這裡挑起筆戰,這樣小弟會覺得對不起大家。因為商家已拿出誠意來解決問題(記憶體拿到了),小弟也希望此事件能和平落幕,「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再次感謝諸位在這一期間所提供的協助及回饋。
日晴光 wrote:我沒有說所有事件都要抓去關阿?不然幹麻提""如果"" 拜託 ...高中數學邏輯請去重修吧. ..如果去告了 , 且對方知道住處 , 那可能發生的事 .. 你我都想得到...不要再用"如果"的藉口只會顯示自己的無知 ..
就經驗來看....重裝收800其實也還好,很多是這個價,還有更高的只是看裝的內容(純Win或加其它;有無保留資料等等)但未事先報價是店家不好,不過消費者本身要先詢問也比較保險還有一般如果機器有附原版Win,一般機身會有序號,店家有看到的話也好處理,用原版裝如果沒原版當然就......只是老虎牌已經是舊了些啦另外偷換東西樓主算很有警覺心,有事先記錄,所以才要的回來店家都被抓包了,好說歹說,不管找什麼理由也是會還後續就看個人奇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