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家人組的,大概就玩一些fb的遊戲~~ 還有玩老遊戲天2~
大概看了一下,大概就選AMD的A8了~不過目前機殼和power不知怎麼選~

可幫忙推一下power和機殼嗎? 看能不能壓在1萬內~~ 謝謝了



類別名稱 商品名稱 數量 現金價 會員價
內接式HDD / SSD硬碟 Hitachi 500GB(HDS721050CLA662) /SATA3/7200轉/三年保固 1 1478 1508
主機板 技嘉 F2A75M-HD2 (mATX/2支RAM/1組PCIe x16/U3+S6/HDMI+DVI+D-SUB/前置19PIN) 1 2290 2336
處理器 CPU AMD A8-5500 3.2GHz(Turbo 3.7GHz)/L2快取4MB/HD 7560D 1 3250 3315
內存 芝奇G.SKILL DDR3-1600-8GB(2*4GB)內存(F3-1600C9D-8GAB) 1 1280 1306
光碟燒錄器 LITEON IHAS524 24X DVD 燒錄器~網路最夯品【搶手】 1 510 520


小計: 8808 8985
產生欣幣: 140 140
總計: 8668 8845
mariabe0221 wrote:
引用欣亞估價車htt...(恕刪)


不推薦樓上那塊華擎的A75m-dgs 供電才3+1相,跟a75m-itx一樣,對於這種高時脈的apu,

建議至少用4+1相以上供電的版子,真的要貪便宜用華擎也是挑a75 pro4m,跟樓上推的那塊差不到兩百塊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9491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8&t=3076958&last=40189708

雖然你不見得會需要操作在這麼高的記憶體時脈,但主板買好一點還是比較心安

記憶體樓上推薦單條8g......

如果可以一萬多一點點就可以直接用下面的單

http://www.sinya.com.tw/prod.php?id=49862&trace=16

再挑兩條4g跟硬碟

否則就是power跟case或光碟機去做取捨了
謝謝樓上2位的建議~~
看來要再降一下CPU了~~~
改成下面的單~~ 這樣Ok嗎? 謝謝~~

CoolerMaster Elite Power 400W (400W/雙路12V 16A[23A]) 兩年免費保固,一年換新 1 1250 1275
Hitachi 500GB(HDS721050CLA662) /SATA3/7200轉/三年保固 1 1478 1508
CoolerMaster Elite 344 M-ATX/黑色藍邊/上置電源/USB2.0*2/USB3.0*1(19PIN) 1 1150 1173
芝奇G.SKILL DDR3-1600-8GB(2*4GB)記憶體(F3-1600C9D-8GAB) 1 1280 1306
華擎 FM2A75 Pro4-M (mATX/4支RAM/2組PCIe x16/U3+S6/HDMI+DVI+D-SUB/前置19PIN) 1 2190 2234
AMD A6-5400K(可超頻) 3.6GHz(Turbo 3.8GHz)/L2快取1MB/HD 7540D 1 2200 2244
LITEON IHAS120 20倍速DVD燒錄機 ~蜂巢包裝,超低價上市~【搶手】 1 479 489
小計: 10027 10229
產生欣幣: 184 184
總計: 9843 10045



eliveswu wrote:
謝謝樓上2位的建議~...(恕刪)


又貴又爛的單

才雙核心就要那麼貴,要買就買四核心

直接去原價屋買好了

A8-5600K 四核心 3.6G+HD7560D(Turbo 3.9G)/100W/32奈米(超頻), $3300

主機板 MB 技嘉 F2A55M-HD2/M-ATX/1A1D1H/全固態/支援三螢幕輸出【送創見8G隨身碟】, $1990

記憶體 RAM 美光Micron Ballistix Sport系列 4G-1600*2(共8G)超頻記憶體, $1100

內接硬碟HDD|固態SSD WD 500G 16M/7200轉/5000AAKX/藍標, $1570↘$1530

燒錄器 CD/DVD/BD LG GH24NS95/24X燒錄器/(黑), $479

CASE 機殼(+電源) 黑潮 II 代 / 顯卡長 25cm.風扇高 14cm / 黑化.UV晶鑽面板.上置I/O電源鍵設計, $690

電源供應器 冰風暴 400W / 12cm藍光風扇 / 五年保固.一年免費到府, $790

TDP耗電199瓦  含稅 現金價:9879 紅綠配現省 50 現金優惠價:9829
感謝你的單~~ 還好有來問!!
看來還是可以買四核了~
機殼應該是換成不支援USB3的~
power的話有五年保固~~
應該不會因為跳電就燒光光吧!!!!
謝謝了~~

ponjiayulady wrote:
又貴又爛的單才雙核心...(恕刪)

借樓問一下
如果要多加USB3.0的話 預算一樣 要怎麼配? 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