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會玩的類型遊戲,
BF4、COD:AW、大革命、看門狗、GTA、劍靈、LOL
希望開到系統預設的"高"能夠暢遊.

日前在板上PO舊配備升級請益
想想覺得還是砍掉重練為佳
希望沿用的配備為
DDR3 1333 4G*2
WD 500G SATA2
迎廣EM035機殼

目前心中有兩張單在猶豫
I5配SSD
還是拿E3
主機板也在猶豫要拿G1 Sniper H6還是MSI H97 Gaming3
或是退一階拿MSI H87M G43
若考量到日後再升級的支援性呢?

電供也在考慮哪一顆
全漢 金鈦極S 550W
Antec TP-550C
還是海韻G-550W

希望這配備能夠戰未來兩年




文章關鍵字
其實建議顯示卡可以再買好一點的稱比較久
roropp555 wrote:
主要會玩的類型遊戲,...(恕刪)




http://www.coolpc.com.tw/tmp/1417958397441255.htm

yuanlin0528 wrote:
其實建議顯示卡可以再...(恕刪)


組機費你幫我出一半,
我顯示卡很樂意再高一階.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本人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