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看一下這電腦的配置(價格4萬)

請人幫我裝的 價格報價在四萬初

CPU : i5-12400F主板 : 華碩 PRIME B660M-A WIFI D4-CSM記憶體 : 威剛 D10 3200 8G*2SSD : 威剛 SX8200 PRO 512G電供 : 威剛 XPG PYLON 750W 顯卡 : 微星 RTX3060 VENTUS 3X機殼 : [MONTECH 君主] 《X3 GLASS 黑  (前玻璃) 》系統:Windows 10  + AOMEI還原系統 軟體:工具軟體.防毒 保固:註冊.開通+延保 
基本上是上一代的產物了…. 4萬初小貴😅
HuangJXing
乾…那四萬可以組到多少
HuangJXing wrote:
請人幫我裝的 價格報...(恕刪)

這感覺是工錢比較貴
畢竟安裝軟體+還原系統都要花時間
HuangJXing wrote:
AOMEI還原系統

盤死了,給人裝機賺2~3k沒有問題
啊賺7k過分了吧?
win10再拿個蝦皮OEM序號200,就能賺到10k了呢
AOMEI... 1~2k,沒必要裝的東西

啊有含保固壞了找他,以上就當我沒說
HuangJXing
🥲🥲阿不就還好我還沒訂下去….
HuangJXing wrote:
請人幫我裝的 價格報...(恕刪)

如果是40k的單可以這樣配

換水冷
萌萌月兒醬
請問5萬預算遊戲機可以組到什麼等級呢?我在猶豫顯卡要買a家或是n家
Ghostwriter
顯卡換成RX6750XT,CPU換成i7 13700K
不好說 自己組當然比較便宜,但是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呢

那麼貴........3060TI 不香嗎?還多1T硬碟,給你參考看看


萌萌月兒醬
請問5萬預算遊戲機可以組到什麼等級呢?我在猶豫顯卡要買a家或是n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