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可樂 wrote:當然可以不要烤漆.....(恕刪) 因為我手邊還有跟原廠拿的原漆加上這台又是第一台車新手上路難免還會再去a到或擦傷想等一年後再一起整理漆的部份打算先板金後在自己補上原漆這樣應該還OK吧@@?不知道純板金的話價位大概多少?謝謝
kitch wrote:因為我手邊還有...(恕刪) 如果沒掉漆, 就這樣子吧.鈑金也弄不回原來的形狀, 只是敲打把鈑金儘量敲回最接近原來的樣子, 然後補土, 再修成原來的形狀, 再上底漆, 烤漆, 金油...以上, 若有錯誤請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