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到車上拿東西
才發現到我的左後輪那邊輪拱不知道被誰a到凹進去了!!!
放路邊也被a到
放路邊也被a到


是沒有大擦傷 想說直接板金敲回來
想請問一下這樣板金大約需要多少錢?
現在人在頭份這邊
不知道大大知道去哪邊處理比較好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鈑+烤 大概3000 左右
這麼晚了應該也沒店開了吧QQ
不知道這樣可以不要烤漆
直接板金回復原來弧度就好了嗎?
還是板金時一定會破壞烤漆呢???

希望有大大可以提供推薦的點
謝謝

kitch wrote:
不知道這樣可以不要烤...(恕刪)


當然可以不要烤漆....如果樓主這樣開在路上OK的話



綠茶可樂 wrote:
當然可以不要烤漆.....(恕刪)


因為我手邊還有跟原廠拿的原漆
加上這台又是第一台車
新手上路難免還會再去a到或擦傷
想等一年後再一起整理漆的部份
打算先板金後在自己補上原漆
這樣應該還OK吧@@?
不知道純板金的話價位大概多少?
謝謝

kitch wrote:
因為我手邊還有...(恕刪)


如果沒掉漆, 就這樣子吧.
鈑金也弄不回原來的形狀, 只是敲打把鈑金儘量敲回最接近原來的樣子, 然後補土, 再修成原來的形狀, 再上底漆, 烤漆, 金油...

以上, 若有錯誤請指正.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小弟也是頭份人,能介紹給您

頭份位於舊頭份國中旁邊 隆镒汽車

請找老闆 阿漢 0926-254609


這地方看起來可單獨拆裝,要不要找看看殺肉的...完全度應該比較高也好看!!
中壢或是台北都有免烤漆的鈑金達人,你那傷看起來還OK,可以去試試看,我之前服用過還不錯!

請goole一下關鍵字 "免烤漆"
我有搜尋一下
忽然有種衝動想要自己敲看看
如果不能回覆再拿去板金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