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三菱lancer (1.6 十年車 ) 冷氣不冷 至內湖環山路百毅汽車修冷氣 報價如下

冷氣活塞 1 支 : 1400
白干 1 支 : 1200
清管路 1 台 : 1000
換冷媒 1 台 : 1200
油封 4 只 : 免費
冷氣修理工資 1台 : 800
冷凍油 1台 : 免費
冷氣濾清器 1 支 : 500

共6100 , 打折後5500

請問大大 , 這樣的價格合理嗎 ? 甚麼是白干呢 ?
文章關鍵字

black_peter_pan wrote:
今天因三菱lance...(恕刪)


當然不合理

太太太便宜了

冷氣活塞 1 支 : 1400

壓縮機有店家願意幫您用修的您就要偷笑了

車修好了冷氣會冷比較重要

感覺不合理就自己 diy 呀
以打造終極 Skyline GT-R 為目標的職人 http://roadflight.pixnet.net/blo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