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下,01上看了幾位也是這樣開車,麻煩不要出來害人好嗎?
真的想知道到底都是誰教出來的習慣。



目擊民眾:「(它為什麼會起火?)我也不知道啊!」

一家人開車出門準備參加喜宴,正在停等紅燈,突然遭到後方的進口名車追撞,還大冒濃煙嚇得他們趕快下車逃生,員警趕到,進口車的車輪還不停轉動冒煙,傳出陣陣惡臭,輪胎皮早被磨掉了,剩下輪框一直摩擦路面傳出巨響,馬路都被磨得凹陷了,扯的是駕駛竟然還呆坐在車子裡!

救護人員VS.肇事駕駛:「起火了!先讓他出來!救護車有叫了!」

好不容易滅了煙把駕駛拉出來,他先是一臉茫然呆滯,不乖乖坐著還莫名站了起來!

救護人員VS.肇事駕駛:「你要去哪啦?你是怎樣知道嗎?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

大華派出所副所長鄭清宏:「接獲他母親電話,說公司有要事要他前去商討,他剛睡醒精神萎靡,出門沒多久就發生了。」

就算是沒睡醒也嚇醒了,為何出了事還呆坐車裡呢?警方說他酒測值零,車上也沒有毒品,難不成是撞車時嚇呆了嗎?

大華派出所副所長鄭清宏:「一腳是踩油門、一腳是踩煞車,即使這樣還是加速前輪運轉。」

33歲的駕駛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精神不濟把近200萬元的新車撞凹了,前輪也幾乎全毀,還害得要去喝喜酒的一家人飽受驚嚇,真的是損失慘重。

http://news.tvbs.com.tw/local/711351
文章關鍵字
我不知道這種開法在一般道路上有沒有優勢

我只是很不習慣開個車還要自己夾自己的蛋蛋
蠻佩服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的駕駛

突然有緊急狀況時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反應
如果有玩過卡丁車,你就知道緊急情況下煞車油門一起踩的後果
因為世界上的白痴太多,所以有這種開法,也不用多意外。
01也有不少人擁護夾著蛋蛋開車

有開車的自己試試看....一腳油門.一腳剎車的姿勢

這種姿勢會習慣的人...一是女人...另一就是無卵頭家了

一般道路開車...姿勢還是要像爺們!!

特殊競技場合...當然另外別論!!
他們開手排車要如何伸出第三隻腳踩離合器? XD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如果緊急煞車時,人會往前傾,
正常人一定會用兩腳支撐,
然後本來只有踩著煞車會變成兩隻腳一起踩,
如果車子沒有煞車優先系統,
就...........
先抓去驗血驗尿吧,這要不是吸毒,不然就是酒還沒退...

話說,市價 200 萬的車沒有 BOS?
怪了,沒有BOS嗎?
我的車100萬都有BOS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