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過年前買車是否有什麼折扣戰?
又哪些品牌可供參考...
(一直在想問這種問題會不會被罵...)

過年前是買車的好時機嗎?
以前或許是, 現在不是
現在是美國進口車確定關稅為0後
車巿會一波重整, 包含海關卡住的數萬台車會大清倉
這時才是最好購買時機
但放在海關那批車那麼長時間的風吹日曬
買的時候要特別檢查一下就是
是 也不是
通常是跨年前
先恭喜要牽新車了
01978 wrote:又哪些品牌可供參考...
(一直在想問這種問題會不會被罵...)
確實欠罵
預算?需求?喜好?
網友是會通靈嗎
還是你消費者最大,要各家業務一一私訊你,浪費彼此時間
你這問題...如同在問明牌

下一期會開幾號??報個號給個靈感?
HAO_68 wrote:
預算?需求?喜好?

真的是有想到沒有提到這些重點,肯定會被罵
但我是想知道,過年前後是否也是車商促銷重點
如果我說了我的需求,那可能會錯過其它車種
可能的大清倉大殺價...

大家很多都是巷內的
應該都知道有哪些車種有庫存的壓力
不妨分享出來,讓大家有個參考

bbctank
清庫存的車,便宜但不一定好,要不然半價的opel你敢買嗎??
01978 wrote:如果我說了我的需求,那可能會錯過其它車種
可能的大清倉大殺價...
買再便宜但不合乎需求也是白搭
先知道有哪些車在大清倉
再來考慮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例如我在等iX3, GLC EQ...
突然發覺有車友分享Lexus RZ
清庫存,各降二十萬,也許會改變目標
或n7 LR亮點五人七人全降到123
也許又會帶動一波愛用國貨...

如果真心要買,現在去談25年的進口車車商會讓利(不是問問,是真的要簽).但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崩盤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