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太相信交完車後的業務會提供太多服務,保養…業務沒錢賺,原廠配件出問題自己找保養廠喬比較快,除了續保險別想業務會找你,林伯目前剛交車三個月音響有點問題,找保養廠的接待處理都比較認真有心,業務有跟他提了也不見他出什麼力,在車廠遇到也是說大哥又來處理音響嗎就去等接其他客戶了,業務賣車才有錢賺…服務是看熱忱的,買過三台車了沒遇到交車後還有熱忱的
車子交給你後基本上業務就不太鳥你了別相信什麼服務再來就都是維修廠的事了如果真的能省三萬何樂而不為我之前在竹東也是看了一台車價格談很久 業務一直很硬就是降不下來 本來想說就簽了後來心血來潮改到新竹市看一下新竹市的業務很阿莎力 最後的價格硬是少了2萬於是就直接簽了簽完後可能竹東的業務有看到馬上打電話來說可以降2萬
差三萬建議你還是就近買吧將來肯定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會問業務若你覺得無所謂什麼都照單收費的話那就跑遠點吧不過也是要看你怎麼殺業務殺到見骨的話就算你就近便宜業務也會不甩你石夢想 wrote: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