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為了價差3萬北上購車

為了省3萬我會上台北買車+1
seatree wrote:
可以給業代交通費跟...(恕刪)
保養不是問題,原廠都可以做。
三萬元可以做很多事,何樂而不省呢?!

除非樓主有其他的考慮~
千萬別太相信交完車後的業務會提供太多服務,
保養…業務沒錢賺,
原廠配件出問題自己找保養廠喬比較快,
除了續保險別想業務會找你,
林伯目前剛交車三個月音響有點問題,
找保養廠的接待處理都比較認真有心,
業務有跟他提了也不見他出什麼力,
在車廠遇到也是說大哥又來處理音響嗎
就去等接其他客戶了,
業務賣車才有錢賺…服務是看熱忱的,
買過三台車了沒遇到交車後還有熱忱的
josew wrote:
曾經看 01 看到有...(恕刪)

我也從台北開回高雄耶,沒事,若只差幾千元,就近買,差三萬,台北買。
為了三萬 還是北上買吧
畢竟交了車就沒業代的事了
話說台北人平均收入最高
車卻賣最便宜
也算是一個特殊現象

robin0222 wrote:
為了三萬 還是北上...(恕刪)


不需要意外啊

競爭激烈
別的廠牌我不敢講,但t牌是全省服務廠通用,沒這問題。
車子交給你後
基本上業務就不太鳥你了
別相信什麼服務
再來就都是維修廠的事了
如果真的能省三萬
何樂而不為
我之前在竹東也是看了一台車
價格談很久 業務一直很硬
就是降不下來 本來想說就簽了
後來心血來潮改到新竹市看一下
新竹市的業務很阿莎力 最後的價格硬是少了2萬
於是就直接簽了
簽完後可能竹東的業務有看到
馬上打電話來說可以降2萬
一方寸一天地 且回首 無限藍天無限青
不要再打預防針了啦

別人便宜說那邊的業代會從配件下手,天曉得價格不漂亮的業代會不會也幹一樣的事啊?

跨縣市買車當然配備選少一點,一堆配件都沒甚麼實質功用

3萬塊拿來自己搞,雅緻版說不定都升級到豪華版了
差三萬建議你還是就近買吧
將來肯定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會問業務
若你覺得無所謂什麼都照單收費的話那就跑遠點吧
不過也是要看你怎麼殺業務
殺到見骨的話就算你就近便宜業務也會不甩你
石夢想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