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方法以前沒見過 請教一下 是

1.交車當天把本票交給業務後去交車中心領車 再做驗車動作?
NO~~
2.還是到交車中心 驗車無誤後 要把車領出來前把本票交給業務?
是的,在交車中心驗車無誤後,將本票交給業務,由業務轉交交車中心會計,驗票無誤後即會放車

那這時牌掛上去了嗎? 還是要跑一趟監理所領牌??
業務應於前一天即至監理站領完牌(要先繳領牌+稅+驗車費用),於交車當天驗車無誤後將牌掛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