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1202 wrote:從拿到第一張駕照到現...(恕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NRhzH7NJU&feature=share&hd=1這台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進
不排斥買中古車的話,還有其它選擇像是07年之前的Focus mk2 2.0Tierra rs 2.0206,Saxo只是這幾台較推Focus或Tierra...畢竟國產車保養維修比較便宜要買新車的話,既然都開習慣Freeca這種商用車了那就買Zinger或innova也是商用車,也都有出手排
早期年代手排車代表這"陽春&基本"款車型,但不知從何開始 "Sports"一詞出現後,手排房車在台灣一翻身卻變成 "高階車款"且落差非常大直接降到商務車版主如您要購買新車的話建議請準備多點購車金如不反對中古車 但價格上又要平易近人您的選擇性只有 高車齡的車款要不就自排改手排反歸來說 你選擇手排是以 樂趣 還是 動力 為考量如動力的話 現今 自排車 已不輸 手排車如是面子上 那還是算了 不要跟錢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