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1202 wrote:
從拿到第一張駕照到現...(恕刪)
慢慢找阿
搞不好撐到Fiesta ST 跟FOCUS ST上市
Fiesta ST可能不用百萬
FOCUS ST就破百了
移民吧
要不然去對岸也可以
那邊有很多手排車
板橋鉅斌有台灰色Golf R六速手排展示,可以去晃晃,因為業代説其他車也可以德訂手排,樓主不妨去看車告知要手排及預算。
不排斥買中古車的話,還有其它選擇
像是07年之前的Focus mk2 2.0
Tierra rs 2.0
206,Saxo
只是這幾台較推Focus或Tierra...畢竟國產車保養維修比較便宜

要買新車的話,既然都開習慣Freeca這種商用車了
那就買Zinger或innova也是商用車,也都有出手排
grason00 wrote:
要買新車的話,既然都開習慣Freeca這種商用車了
那就買Zinger或innova也是商用車,也都有出手排
所見略同。
能接受二手車嗎?

BMW E87 130i六速手排
265匹馬力,32.1公斤/米扭力
0-100km 6.1秒

當年的性能鋼砲
就算是今日也是難逢敵手

目前這台二手價100萬上下應該買的到
天下事人人皆可管
早期年代手排車代表這"陽春&基本"款車型,
但不知從何開始 "Sports"一詞出現後,
手排房車在台灣一翻身卻變成 "高階車款"
且落差非常大直接降到商務車

版主如您要購買新車的話建議請準備多點購車金
如不反對中古車 但價格上又要平易近人
您的選擇性只有 高車齡的車款
要不就自排改手排

反歸來說 你選擇手排是以 樂趣 還是 動力 為考量
如動力的話 現今 自排車 已不輸 手排車
如是面子上 那還是算了 不要跟錢過不去

LUXGEN 5 Sedan聽說會出手排
lala1202 wrote:
從拿到第一張駕照到現...(恕刪)

grason00 wrote:
不排斥買中古車的話,...(恕刪)


Zinger較不建議手排,引擎跟自排的不同,也較耗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