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 頂級防隔熱這樣配大家覺得可以嗎?


Taipei-samlin wrote:
現在隔熱紙同價位的落...(恕刪)



技師: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你私下PO給我廠牌跟型號給我好嗎?(前檔用的)
金屬隔熱紙是不是V-KOOL的品質比較好呢?之前後檔加車身是用K 14的覺得還不錯

J.C.Wu wrote:
技師: 如果...(恕刪)


沒有哪家比較好,但就CP值而言,有一些小品牌CP值很高喔(如果老闆有良心貼的便宜,不過很難),不管是前檔還是車身,只要是深色系的都一定是屬於吸熱型的有含金屬成分只是吸熱會少一點,真的要比較不會吸熱的只有鏡面的隔熱紙,只是很遺憾的是現在的人都喜歡非鏡面的隔熱紙(包括我也是),但是我自己的車還是貼鏡面的隔熱紙,簡單的說,隔熱紙有分兩種隔熱方式一種是吸熱型一種是反射型,有金屬層的都是屬於反射型的,越鏡面反射力越強,反之吸熱型是靠隔熱紙內的技術把紅外線熱原擋住,但飽和後....就是向車內散熱,這樣你懂了吧!至於牌子我自己是貼FSK的隔熱紙,價位你可能就要自己衡量,前提是你能不能接受鏡面的隔熱紙,如果不行你就這樣貼V就好了

Taipei-samlin wrote:
熱紙有分兩種隔熱方式一種是吸熱型一種是反射型,有金屬層的都是屬於反射型的,越鏡面反射力越強,反之吸熱型是靠隔熱紙內的技術把紅外線熱原擋住,但飽和後....就是向車內散熱,..(恕刪)


Taipei-samlin解釋的真的很清楚喔!!
兩張同樣效果的隔熱紙,有金屬層的會比較便宜,沒有金屬層的因為做法特別,所以會比較貴。
但是有金屬層的會有檔GPS的疑慮。

我上星期去貼全統v-kool隔熱紙。
他們家的隔熱紙真的不錯,還有送測報告:




我是貼LV100系列,前檔貼lv100-35 車窗後檔貼lv100-15 天窗lv100-70
前檔和車窗透視率較低,隔熱效果很好,隔熱率應該都有80%以上,
而且特別是從車內看車外很清晰,夜晚也沒有問題。
(天窗70%透視率,所以隔熱會比較差一點,白天用手背去感受三個產品的差異,就可以感受的出來。)

提供您做參考。
我是買 2手車,全車(metrostar)換貼DENO G55+T23,完工價(含拆舊的)大約比樓主預算多2張~

我是覺得冷房效果很好,非常好~

DENO其實很多都跟VKOOL的型號效果一樣,但VKOOL的有廣告,所以比較貴~

PS..我發現雖然菁英的不擋電子訊號,但其它的T23好像超擋的,所以我的GPS定位有比較慢了一點‥
PS2. 2次貼沒什麼氣泡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