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買車錢都先準備多少頭期和存款

買10多萬的車
免貸款,免保車體險,免租停車位(沒紅黃線的地方就可以停了)
然後開5年就報廢,再換一台同樣10多萬的車
錢要留下來買房...房子會漲價,車子會貶值...
當然以上純為個人做法...不見得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買車的頭期款就是車價1.5倍!

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地買新車上路了

以樓主的購車條件準備個120萬再去看車還來得及
我如果是你的話,我會存100萬,把50萬拿來當頭款。
剩下的用貸的,這樣比較輕鬆。

我會多存點錢一次付清。利息幾萬元也是錢( ̄∇ ̄;)
我金牛座的(^_^;)
1.建議一次付清,面對業務才好談、好凹東西,養起來輕鬆,一種篤定、踏實的心情。

2.來日出問題,被01網友肉搜調資料出來批判,起碼一次付清不漏氣(好野人vs貸款哥肇逃,停損點哪一個比較難聽?)。
wei757 wrote:
強烈建議你不要買。
買車一點都不困難,困難在開始養車。
每年還有燃料稅、牌照稅、保險費、保養費用等等,
這些算一算平均一個月三千好了,那代表你只每個月只剩
七千來繳貸款。也代表你完全沒閒錢出門,或顧及生活品質。
你換個角度看,如果你有六十萬,你只要貸個二十來萬,
但是你要繳個三年,在你擁有新車這三年,你沒有閒錢開新車
載女朋友或家人四處走走,那這車這三年就是在拿邊吃你的錢,
然後慢慢的變舊,三年後的你得到什麼?(恕刪)



我同事小鬼剛退伍買70多萬現代.....醫雷措....最頂級.....一個月不到兩萬八.....還租外面......貸款五年

一個月不知道繳一萬幾......一天真的看他花不到一百......不管多麼在沒錢.....出門還是要開著車讓自己有面子

房間滿坑滿谷的泡麵..........這樣買車有意思嗎...........可憐的小孩

加利息繳完不知道要不要80多萬了

苦花小子 wrote:
我同事小鬼剛退伍買70...(恕刪)

所以說呀,等到有餘錢,或是交女朋友的時候,
車都變怎樣了?
等到真正繳完,有餘錢開著車閒晃的時候,
車的殘值都剩多少了?
如果能交到每天陪著吃泡麵的女朋友,那當我沒講。
建議你騎機車就好
騎機車就好了啦,你養不起車的
總歸一句~~~還是騎機車就好了...

yjk987456 wrote:
小弟想買新車大概在70...(恕刪)


想買70~90萬的車要準備140~180萬現金,萬一車被偷被撞爛就再買一台也不須要上01來哭哭!
如果真的有需要買車,就好好存錢不要貸款。
車價小於年薪
省油好養
什麼esp 氣球數 不是你該考量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