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海3642 wrote:
哈,我們原本的選擇就是愛信的6速手自排,雖然它的效率沒像EGC這顆6速自手排這麼高,但是也不會有換檔時的頓挫感,話說EGC還是可以用手動撥桿來決定自己換檔的時間點來控制油門的收放,以減少頓挫感的發生,但這台車老婆也會開到,所以想想還是算了(恕刪)
不要小看女人
老婆107跟四期3008交換開
五年也是這樣過來
這星期要做十五萬保養了
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異音一直在

老人與海3642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大,如...(恕刪)

老人與海3642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大,如...(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