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08與snbaru levorg1.6選擇


老人與海3642 wrote:
哈,我們原本的選擇就是愛信的6速手自排,雖然它的效率沒像EGC這顆6速自手排這麼高,但是也不會有換檔時的頓挫感,話說EGC還是可以用手動撥桿來決定自己換檔的時間點來控制油門的收放,以減少頓挫感的發生,但這台車老婆也會開到,所以想想還是算了(恕刪)

不要小看女人
老婆107跟四期3008交換開
五年也是這樣過來

這星期要做十五萬保養了
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異音一直在


零件價格參考一下

冷氣系統: 冷凝器17000 蒸發器:24000

以歐洲進口車來說 不算貴

老人與海3642 wrote:
話說宜蘭竟然沒有營...(恕刪)


羅東(五結)今年有開一開新的展示場呀,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105號
難道又關了,
我知道苗栗的展示場也是開了又關,因為生意很差...
不過跟大家說
標誌車絕大部份使用環保材質
過7..10年你們就知道了.
阿尼吉1119 wrote:
不過跟大家說
標誌車...(恕刪)


我有一台1994的306
內裝還ok
(頂多就稍微黏黏的)

重點是
絕對不要用有機溶劑擦拭內裝塑料


有一些就是時間到就會壞
像607的電動窗...
聽怡塵的就買Levorg.相信嘉偉的請買3008


MG007 wrote:
羅東(五結)今年有開...(恕刪)



哈,我昨天跑去看裡面只有一台5008,我問裡面的人員何時會有新的車子進來,他說在和代理商的爭議還沒解決之前應該是不會再有車子進來,真是殘念

阿尼吉1119 wrote:
不過跟大家說標誌車絕...(恕刪)


這點也是有想到,不過還好有車庫應該是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啦,反正開到那時候也差不多要換車了吧

david hor wrote:
聽怡塵的就買Levo...(恕刪)


大大說的真是好哇,YOUTUBE裡2台的介紹我都已經看過了

2位主持人介紹的都很棒,所有才來這裡問各位的意見與自身的經驗,哈哈
老人與海3642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大,如...(恕刪)

與版主分享我的心得,剛好家中有這兩款車(3008...LEGACY GT)...

歐系車底盤真是無話可說..扎實又不死硬..幾乎可說完全不用加強就夠用了..
隔音效果也不錯...又加上一些還蠻人性化的設備....還有一點(1.6EHDI)小排氣量扭力很夠用..
非常省油(家裡還有一輛由電車比).....

SUBARU(是我開的)全時四輪驅動讓你開起來很安心...我覺得需要加強一些底盤套件和煞車
格音效果是比較差也有讓你感到空洞(不扎實啦)...我的因為是2500CC的油耗來說是不漂亮啦
LEVORG1.6..我就不清楚了....但聽說LEVORG底盤有提升了(可以去試試)
此牌的改裝套件非常豐富幾乎是直上...不再需修改...改的開心開的放心...但很傷錢

對岸的3008有國產化..所以可以淘一些小配件回來安裝(畢竟PEUGEOT在國內是冷門車)
SUBARU 也可以請代購或車友購買一些套件......


我跟老婆都有一種感覺....坐在歐系車內比日係車來的溫暖的感覺,所以3008真的是很好一部家庭用車
SUBARU算是多了點樂趣..............供你參考囉...



老人與海3642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大,如...(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