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跟老闆私人借貸,你相信嗎?
不能過戶的車,只有傻子跟瘋子才會買........

還不如買台幾萬塊的車,沒欠稅沒罰金,能過戶的車.


台灣歐巴馬 wrote:
最近到中古車行看車老...(恕刪)


我有認識一堆兄弟朋友喜歡開這種車!!

復出又少!!一點點錢就可以開到c200或320!!

好處是開一開出事亂丟不會痛!!

壞處是要做壞事第一個想到就是開這車去做!!

然後還容易丟車!!

基本上沒要開很久只想開一陣子爽一下的!!

都開這種的!!一堆8+9沒熟門熟路的!!才會想買馬三 Elantra!!

最後付不起錢又進二手車行!!

開這種的一點點錢!!c200!318!a4!is

又蝦趴!!又有面子!!比買馬三 focus Elantra 還高級

人家看到你還會加個哥!!!

台灣歐巴馬 wrote:
最近到中古車行看車...(恕刪)


買了就複雜了

台灣歐巴馬 wrote:
因車主跟老版 私人...(恕刪)

現在沒有
日後呢?
行照正本有屁用
那個可以補辦
相對關係是錯的..
讓渡書只有原車主才有權力跟你簽約喔..
一個無關的第三者..一張紙...您的權利在哪呢?


說不定在地下錢莊..也簽了好幾張在那..

ting012 wrote:
基本上沒要開很久只想開一陣子爽一下的!!
都開這種的!!一堆8+9沒熟門熟路的!!才會想買馬三 Elantra!!
最後付不起錢又進二手車行!!


同意+1
我就有認識的8年級
弄台10多萬的BMW E36,之後還落手排跟引擎下去
問他為何不買馬3 Elantra...他說不瞎趴
他說BMW的車才瞎扒,開出去很有面子...
台灣歐巴馬 wrote:
最近到中古車行看車
老板要賣一台07年CAMAY E版 跑13萬公里
要賣10萬元
此車是車行老版的朋友欠老版錢
所以寫讓渡書給老版抵債用
目前車主跑路了
此車沒欠銀行錢也沒錢當舖錢
所以可原牌使用
但不可過戶
老版㑹寫讓渡書給我


照你敘述那原車主也沒有過戶給老闆
所以車主還是登記在原車主名下,這種讓渡書一點法律效力也沒有

老闆賣給你,簽個沒有法律效力的讓渡書給你爽一下,事後再叫他這個「跑路」的朋友去把你車子摸回去
你也拿他沒輒,畢竟你不是車主,要報案要告他沒有用

這樣,懂了嗎?

當然,如果你是混江湖或是姓顏家裡開消波塊工廠,讓他朋友不敢亂摸,又是另一回事了
目前是車主簽讓鍍給車行 車行在簽讓鍍給我 這樣不是合法媽

k1200020002000 wrote:
相對關係是錯的..讓...(恕刪)
但有讓渡書不就可了嗎?

84865426 wrote:
現在沒有日後呢?行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