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不是賣很好嗎?二手賓士GLK好難找

因為現在是GLC

GLC 就很找了
放牧的羊男 wrote:
老爸最近想入手二手的...(恕刪)


條件好的二手車,車商會留著自己開

除非出高價或運氣特別好,不然需要時間
gensty wrote:
賓士賣很好沒錯,但是GLK的銷量可說是倒數的...(恕刪)

沒錯!!
個人覺得GLK的外型.......醜.jpg
反而改款後的GLC,外型迎合大眾口味
銷量變得很好
glk方正 車身也不高 現在看來頗有特色 方正好處是後行李箱好裝
將上市的glb 也走這樣風格 但樓主找二手 想必預算有限....
不排斥的話 前一代的discovery sport也可看看
我覺得GLK超好看,哈哈

賣得少二手市場自然少

找到記得分享一下
要敗就敗最喜歡的,乾杯!
難忘賴+0 wrote:
沒錯!!個人覺得GLK(恕刪)
GLC毫無特色,GLK有品味多了
discovery1028 wrote:
GLC毫無特色,GLK有品味多了(恕刪)

這種事是很主觀的
但是銷售量說明了一切
glk算是賣不好的,還要更慘pockup x系列,二手的不如買glc,或是買後期的ml系列
discovery1028 wrote:
GLC毫無特色,GLK(恕刪)

真的,GLK有稜有角,個性鮮明。GLC比較迎合大眾口味。內裝,科技含量則是不同世代。感覺蠻常在中國看到GLK。 (十年前常去那出差時的感覺)
我們家開這台,柴油的,
不過還沒要賣。
算是熱血兼紳士的一台好車我個人認為。喜歡就等等緣份囉~
上臉書社團問問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