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 先領牌後過戶?

領牌車很棒啊!
我買車會優先考量領牌車,
但會先問業務有沒有領牌車,
再開始談折扣。
領牌車吧
朋友幫兒子買了一輛福特汽車,與他分享喜悅時順手翻了車藉資料,發現兩張以往購車不曾看過的文件,請教各位先進,這是什麼情況,用關鍵字搜尋說是業務為了要沖業績預先領牌的作法,那這台車便是二手車,這樣理解對嗎?

那這車價有比較便宜嗎?


福特汽車 先領牌後過戶?

福特汽車 先領牌後過戶?

2025-12-18 21:51 #1

領牌車就是中古車
車價沒折6位數都是貴
差別在有沒有跨年份(福特其實也沒差)

沒買貴,不是試乘車就好了

恭喜買新車
Lexus001
那可不一定!!!!
其實很多民眾還是不知道領牌車的意義
可以常來01做功課啊!!
這只是被拿去做舊換新優惠,提供舊車的人拿2.5萬,你也拿2.5萬
就這麼簡單啦,一堆人不知道在那邊亂說...
真的是...
ctspp
您真內行
中古車賣九十二萬 應該說是庫存車

都已經簽下去 有車開就好
當初買MG時 業務也會問

要不要去年車款 可折價多少

但這台還是今年出廠 應該沒捨問題
領牌車還折這麼少?
之前前半年的時候跟我朋友去看,當年度的FOCUS都有折6萬了,去年度的有8萬
這種車一率不考慮.便宜幾W 然後心裡一堆疙瘩 何必?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