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老婆開J SPACE當代步車適合嗎?

Sharden wrote:
車子高所以容易被誤解...(恕刪)

可能有可以拿來露營的車,先天條件肯定不小的迷思
你沒發現你老婆一開始是用不甘願的心情跟你去的嗎?
我有看過一些YT影片這台很多都是女生開去露營用
沒有適不適合的,女生想開都適合
先問問她本人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老婆用車還是挑安全的車.
J SPACE CP值真的蠻高的
這次升級的配件社團很多人都在問能不能加裝
可見升的很對味
作大夢 wrote:
老婆說車太長她不會停

身邊親友+道聽塗說狀況分享。
有環景後,不是4.8~5.2M的車,這狀況變少了!

作大夢 wrote:
看到不同顏色的J SPACE,想說老婆應該會喜歡吧?
結果她居然打槍我

就是不愛啊!真的愛,長度不會是問題!

update:
作大夢 wrote:
在價格先決之下,J SPACE用來當作代步小車
好像也很可以?

確實,如果價格考量,那就如樓下說的!買吧! 4.2M不到,確實挺方便的!
問就是買
常跑市區、短途的很適合.
這輛車缺點就是比較高……
作大夢 wrote:
家裡的休旅車幾乎都我...(恕刪)

只能說 J SPACE(輕型商用貨車)這台麵包車的安全性勝過騎機車出行,但是老婆代步還須選好開好停好保養的汽車,如能力足夠應選安全的轎車保護老婆與小孩喔。
你是不是偷偷給你老婆買高額意外險? 這種讓你老婆做潰縮區的方法已經有人幹了!不過你更特別,是公開幹這事!屌!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