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Wish 2WD 日本賣 1,880,000円 (約台幣68萬); 4WD賣 2,079,500円(約台幣75萬)http://toyota.jp/wish/hidselection/grade/index.html但是在台灣 Wish 國產賣72.9 ~ 86.5 萬http://www.toyota.com.tw/2F_vehicle/vehicle_price.asp?CARSID=78
kicker1 wrote:樓主無需氣憤所謂,供...(恕刪) 不是經濟學是消費者行為學台灣人的消費習慣一向被經銷商當凱子買得貴才表示自己有錢同樣的房子買得越貴大家就越羨慕 覺得那個人很有錢BMW低價買進會被別人看不起不要說不會我一個朋友在八年前歐元很低的時候買BMW520 170萬還被人笑說買在低價顯得很窮酸
Saber422 wrote:不是經濟學是消費者行...(恕刪) 感覺車價就跟房價一樣台灣大學畢業生月薪才18000~30000, 歐洲大學畢業生月薪150000~200000足足差了一個0, 但是台灣的房價卻要跟國外看齊, 現在車價也要看齊這個算是台灣的泡沫經濟嗎??
kicker1 wrote:樓主無需氣憤所謂,供...(恕刪) 這跟經濟學沒關係,如果進口車的價格可以跟你國產車還偷一堆配備的價格相近,那你真的不需要國產了,你直接賣進口車就好了。這跟廠商的黑心度比較有關係。
日本朋友說:他只要 "打工" 沒個幾月 , 就可以買新的小V(台灣的小Y) 最近有看到去日本牛頭牌窗 小V價格 99w日幣 ,在日本 二手車非常多又便宜 , 因為車對他們來說是消耗品 台灣當成傳家寶 , 但我們的腳踏車卻遠遠便宜他們很多 日本的一個一般型的淑女車 就要台幣一萬左右了 , 所以結論是 : 不想當冤大頭 騎腳踏車好了!!
有些車廠會比國外賣多少,而台灣價差幾乎很低(鬼扯匯率),問題是人家所得多高??我們不高耶這些國產車總是這樣,反正只要低個5.10萬,打著進口車保養維修不容易,大家就乖乖買國產車可是一台車多少錢?要開多少年?平均下來有差5.10萬嗎?但是你買到的品質設計安全性都好,去買國產車怎麼會划算?在高速公路失控、打滑、出過車禍的應該都有感覺再來大家多買進口車,數量一多,零件自然便宜,保養自然容易,到時候應該是國產車難養吧??這是數量需求問題只是大家只看眼前售價低一點,但是一樣把關稅加進去,你知道國產車多貴嗎??,價格還是唯一考量,其他的就交給上帝吧
鬼大叔 wrote:LEXGEN 7...(恕刪) +100LEXGEN 也不知道在貴啥貴在那個花車零件電子安全配備就算了其他花車零件拿掉光只剩車子的本質你就知道LEXGEN 有多濫台製引擎+貨車底盤跑不快又沒操控
花那麼多錢也買不到更多的安全配備我買國產車幹嘛若真的要買國產車我只會挑escape 2.3 4wd 77.9萬其他的最低階的CR-V 2.0 VTI 81.9萬OUTLANDER 2.4 2WD 81.9萬X-Trail 2.0 2WD 80.9萬RAV-4 2.4J 88.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