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慮中古車以不到百萬可選擇 alfa 147GTA
品牌.造型.操控我個人認為是不錯的選擇(或是156 gta)
但維修保養對一般人可能就較麻煩但各地皆有專門維修點
手排車若不重改會要修的地方應該也不多


引擎型式:3179c.c. DOHC V6
最大馬力:250hp/6200rpm
最大扭力:30.6kgm/4800rpm
傳動方式:前輪驅動
變速箱:6速手排
0-100km/h:6.1秒
極  速:250km/h
懸吊結構:前 雙A臂
     後 麥花臣
長寬高:4213×1764×1412mm
車  重:1360公斤
制動方式:四輪碟煞+EBD
輪胎尺碼:225/45 ZR 17
新車價:188.8萬元
ford fiesta 1.6MT

這台我之前有開過~真的手排樂趣有到味~

又是小車~好玩輕鬆無負擔~



可惜當初手排是限量過來的 可能要好好找一下了
我也是拿手牌駕照

開自排開了好幾年

2011年底的時候換了第二台新車 三菱 FORTIS 1.8 運動進階版

整整開了1年也是覺得開自排很不習慣想換手牌

載老婆跟小孩都會感覺晃來晃去的(好像我在船釣的感覺)

跟老婆討論後(她坐副駕駛座也是覺得很像在坐船)

年前狠下心來,把開了1年的 FORTIS 賣掉

直接換成 2012年版寶騰GEN-2 1.6 手排

這幾個月開下來跟前一台車有很明顯的差別

賤兔底盤穩過彎也不軟腳,跟 FORTIS 比差很多

2012年版的GEN-2 也把之前的問題都改善了(車內無異音、下雨天不進水、組裝也比較好了)

雖然GEN-2內裝很多人詬病說很差(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內裝,簡單耐看)

原廠皮制賽車座椅坐起來也很棒

你要是不介意2手價格較差,也是可以考慮這台試看看(我是不打算賣,會一直開到爛)

------------

開手排真的是會越來越愛車,之前我都不懂車,自從換了這台,我都會買一些改裝東西,到我認識的車行去請教,然後在自己裝上,幫自己的車改裝很有成就感^^"

在開手排的時候都會感覺車子在跟自己講話真的很不可思議!!




206 1.6 5MT
便宜好開好玩好底盤改裝成熟外型不退流行

空間大一點嘛就focus tdci



lala1202 wrote:
從拿到第一張駕照到現...(恕刪)
等待兩個月

Luxgen 5 Seden
208 1.6vti 三門


lala1202 wrote:
從拿到第一張駕照到現...(恕刪)


硬皮鯊STI

CEFIROV648 wrote:
硬皮鯊STI GDB...(恕刪)
不介意商用車的話,
福斯T5,CA DDY 1.2tsi
都有手排車款
特別是CA DDY 一般情況下都很夠用!

lala1202 wrote:
從拿到第一張駕照到現...(恕刪)

百萬內最佳選擇"Peugeot 208 1.6 5速手排"車重1090kg
缺點是銷售據點少,少人買所以妥善率跟待料...

貓咪假面 wrote:
開手排真的是會越來越愛車,之前我都不懂車,自從換了這台,我都會買一些改裝東西,到我認識的車行去請教,然後在自己裝上,幫自己的車改裝很有成就感^^"

在開手排的時候都會感覺車子在跟自己講話真的很不可思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