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30分
文章編號:42263902
開自排開了好幾年
2011年底的時候換了第二台新車 三菱 FORTIS 1.8 運動進階版
整整開了1年也是覺得開自排很不習慣想換手牌
載老婆跟小孩都會感覺晃來晃去的(好像我在船釣的感覺)
跟老婆討論後(她坐副駕駛座也是覺得很像在坐船)
年前狠下心來,把開了1年的 FORTIS 賣掉
直接換成 2012年版寶騰GEN-2 1.6 手排
這幾個月開下來跟前一台車有很明顯的差別
賤兔底盤穩過彎也不軟腳,跟 FORTIS 比差很多
2012年版的GEN-2 也把之前的問題都改善了(車內無異音、下雨天不進水、組裝也比較好了)
雖然GEN-2內裝很多人詬病說很差(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內裝,簡單耐看)
原廠皮制賽車座椅坐起來也很棒
你要是不介意2手價格較差,也是可以考慮這台試看看(我是不打算賣,會一直開到爛)
------------
開手排真的是會越來越愛車,之前我都不懂車,自從換了這台,我都會買一些改裝東西,到我認識的車行去請教,然後在自己裝上,幫自己的車改裝很有成就感^^"
在開手排的時候都會感覺車子在跟自己講話真的很不可思議!!
個人積分:61分
文章編號:4226880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2269277
個人積分:1114分
文章編號:42269515
個人積分:1114分
文章編號:4226955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