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azda 323 2.0引擎大修價格合理嗎?


coohaha wrote:
朋友不小心沒注意溫度...(恕刪)



上01問心酸的

01一定會很多人說你被貴了

差不多一半價錢就可以修好了

就..................

你開到熄火,引擎鎖死

引擎溫度早就破200度了

汽缸蓋變形

引擎鎖死,汽缸能不變形嗎(因為變形才會鎖死活塞)

所有的油封膠條早就過熱變質了

就如果你信任店家 不算貴

不信任店家再便宜你也會覺得貴

花五萬修車一定比換車便宜
以打造終極 Skyline GT-R 為目標的職人 http://roadflight.pixnet.net/blog

coohaha wrote:
車子是2002年的Mazda 323 2.0 ...(恕刪)


要是我,我不會去修了。

已修好就別再去想。那只會令你難過而已
這樣大修, 價錢還 OK, 老闆還好心的幫你搪缸 & 處理上座, 既然搪缸了, 活塞 & 活塞環當然也要換了, 只是有幾項怪怪的 ...


1. 活塞組 工資 不知道是個什麼東西 ? 難道把活塞裝上去需要工資 ?
2. 正時皮帶組要 4500 ?


整組價錢算下來, 有些微灌水, 5萬5較合理, 多的你就當老闆給你的保固吧 !
如果 單做引擎(上下全做)+原件處理..國產車行情價25~30k大概
(只要60%足以)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請問一下,水箱爆管是因為都沒按照維修公里數來進行水箱水更換嗎?板大,你到目前為止,你的323有換過水箱水嗎?還是你都只加副水箱水而已,水箱爆管很多都沒換過水箱水,進而水箱濃度不足而水溫過高!!!!
這台車的殘值大約10萬上下,要是我就不修了~
引擎過熱沖掉大修,3~5萬是正常價格。還換水箱就會好!不知道就別亂回。引擎都已經拆下大修,如果建議換鍛造活塞或整顆引擎還可以理解,不懂為何要換外匯活塞真難理解!
真的問辛酸的~~~~~

知道事實可能不會比較舒服.

現在的材料科技跟技術沒有那麼不堪吧!

我之前開美規camry也是水箱破掉缺水暴掉

我只有處理水箱部份而已

但是後來就會吃機油了,也再開了幾年,後來是被貨櫃車撞,才報廢的

看內容 3~4萬較合理

各種車型同樣的故障原因,但是造成的損害不竟然相同,當然維修項目跟費用不可同日而語

就像同樣是正時皮帶段掉,有些車要換活塞,但有些車系就不用
不是引擎沖掉而已嗎??
還連水龜(節溫器)和幫浦都換咧,
一些不必換的也換了,修好應該可以再開五年以上。
汽缸膠要800??這賺很大~~~
這單修理的範圍是大整理
謝謝, 從各位大大的回覆來看, 這家還算可以信任
也不會覺得心酸, 至少花錢之後短期不用再擔心有問題
當然, 懂車的人, 自然知道如何用較少的錢把車修好
就對車不熟的人來說, 這學費看來也不算白花
roadflight wrote:
上01問心酸的

0...(恕刪)


總工資就是11200, 老板說有些是要到外面加工的

正時皮帶組就是原廠正時皮帶加滾輪軸, 原本的滾輪軸已經有點變形, 也擔心正時皮帶因過熱老化, 所以整組換掉
Leon19680819 wrote:
這樣大修, 價錢還 ...(恕刪)


請問這價格有含一年保固嗎? 如果有, 煩請推薦, 謝謝
volks and k8 wrote:
如果 單做引擎(上下...(恕刪)


這不太清楚, 都有加水箱精, 老板說是水箱破掉...
huangwet wrote:
請問一下,水箱爆管是...(恕刪)


沒辦法, 不修也沒錢換車, 修完至少還可撐幾年...
leosongyy wrote:
這台車的殘值大約10...(恕刪)


沒錯, 老闆先更換水箱發動, 發現引擎完全沒有壓縮比, 汽缸還進水, 才告知引擎要大修
翔仲科技 wrote:
引擎過熱沖掉大修,3...(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