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車子過戶給他人,對方不願到監理站,該如何處理?

gogogo_mobile wrote:
案例討論..若不適合...(恕刪)

大前提就是女方要把貸款繳清才能辦後續的手續

但怎麼可能繳清呢?這不就便宜男方了
而男方我看也是裝皮皮,女方拿他沒皮條

下下冊就是,貸款不繳了,車子放給銀行拖回去,不然繼續繳也是繳給男方爽爽開而已

男方現在應該開著車,載著新妹去遊山玩水趴趴趴去了

gogogo_mobile wrote:
案例討論..若不適合該版,請管理者移版..謝謝..

一對男女朋友..
男用女的名字貸款買車.(仍有貸款)
車子一直在男的那邊..
女的僅掛名而己,錢從頭到尾都是男的在繳..(目前都正常)
現男女分手了...
女的怕男的,以後不繳貸款、有罰單不繳或犯刑事案件,牽連到自己.
男的不願去監理站辦過戶,請問女的該怎辦?
實務上,有何辦法可解決?
謝謝...

很多人好像沒看內文就回了。

事情是底下這三行的狀況:
車掛女生名字
貸款男生繳錢
女生想要將車過戶還給男方

至於車借人使用、掛名買車的狀況,收到罰單怎麼辦?請參考底下這篇:
http://taipei.law119.com.tw/personview.asp?kname=%C1%E9%A4%B8%D2%B0&ktop=%B1N%A8T%A8%AE%AD%C9%B5%B9%A5L%A4H%A8%CF%A5%CE%A1A&idno=3690&keywords=

建議女方寄個存證信函給男方,請對方盡速繳清貸款過戶,並且說明罰單與女方無關,會跟主管機關申訴按照上述方法將罰單轉給男方。
這個男生有錢繳貸款, 但是沒有錢付清貸款, 所以才會不願意過戶..

找個中古車商估個價格(車應該還很新), 威脅要賣掉(這本來就是你的車).

應該就會解決吧!
不知你是男方還是女方代表
我覺得要擔心的是男方,女方還好
如果男方開去幹壞事,不要出人命,其他只要說明是非使用者,男方會被要求到案說明,這對男方沒好處,男方不會這麼笨吧!
女方只要報案車子遺失,或是去停牌,男方要擔心車子被賣,或被報失竊開贓車,
如果行照不在手邊,報遺失也可以補發了
女方不用擔心,發球權在自己手上
該不會是男方還想藕斷絲連,不想分手,才會用這綁住女方吧!
這才是女方要擔心的吧!
車子還在貸款中,也無法過戶
要過戶也要結清貸款才行

因車子還在女方名下
女方要處置那台車的話
只能自行先把貸款清完後,把車賣掉拿回清貸款的錢
不然就是叫男方清償貸款,把車過戶回去

就跟男方這樣說
因為車子在女方名下,女方可做任何處置(包括賣車)
女方僅掛名,不會碰這車,所以也不會去處理貸款的事。
我是中立的!
應朝 "車輛所有權移轉登記" 較適法。。
此討論板。。結束了。。謝各位大回覆。。
你是女方的新男朋友嗎...


單純好奇問一下

沒有惡意

gogogo_mobile wrote:
案例討論..若不適...(恕刪)


男用女的名字貸款買車.(仍有貸款)
=> 笨女!!!

車子一直在男的那邊..
=> 笨女!!!

女的僅掛名而己,錢從頭到尾都是男的在繳..(目前都正常)
=> 笨女!!! 僅掛名而己!!! 掛名就是法律責任!!!

現男女分手了...
=> 活該!!!

女的怕男的,以後不繳貸款、有罰單不繳或犯刑事案件,牽連到自己.
=> 活該!!!

男的不願去監理站辦過戶,請問女的該怎辦?
=> 告,侵占它人財物

實務上,有何辦法可解決?
=> 告,侵占它人財物

不客氣...
hkl711 wrote:
你是女方的新男朋友嗎...(恕刪)

也不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