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HBK wrote:你本來不是一直強調『我也不是那麼好處理』『店家3砲2砲 我當場沒在給你好臉色』變的這麼快?? 嗯啊....昨天看到發文時文筆氣PUPU....現在人家要出來吉了,就...低調了願法律出手能給真相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