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及律師已接手處理


WWEHBK wrote:
你本來不是一直強調『我也不是那麼好處理』
『店家3砲2砲 我當場沒在給你好臉色』

變的這麼快??


嗯啊....昨天看到發文時文筆氣PUPU....

現在人家要出來吉了,就...低調了

願法律出手能給真相清白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發文者逕行、大量編輯內容,文章唯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