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把玻璃又都推乾淨了,整枝雨刷卸下來泡威猛先生廚房清潔,然後裝回去,掀潑一桶清水,然後試刷雨刷,沒有白霧,甚至能感覺到雨刷(澀澀的)刷過去,這樣應該試都乾淨了吧!
接著上RAINX,等下在去用布推乾淨,只是要推到怎樣才算乾淨啊?
我記得往上有人說用了撥水劑,雨刷水就不要用雨刷精,這是真的嗎?前面幾位大大好像也都有用雨刷精耶!反正我剛剛也把雨刷水箱一直灌清水了!所以到底能用雨刷精嗎?
(擔心等下把RAINX卸下後又是一片白霧,我就要哭了~~)
所以雨刷也要使用潑水劑???

yiy2 wrote:
第一次用軟99的會...(恕刪)
所以我剩下的這支是正品嗎?



Guilty_Secret wrote:
轉自蝦皮賣家mcsjian...(恕刪)

上了播水劑現在,雨刷水是清水,可是現在雨刷變成一直跳,狂跳怎麼辦?
感謝樓主的實驗精神跟後續回報
卡位等其他高手講解
手上的AQUAPEL還不敢拆
今天測試結果,雖然還是有一點白霧,不過我已經可以接受了!只是變成雨刷狂跳,簡直暈倒,難道是因為雨刷清潔太乾淨了???
爬文的結果,有人說雨刷也要使用撥水劑,回來後馬上塗上,明天再來測試看看是否不會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yaoalen wrote:
今天測試結果,雖然...(恕刪)


雨刷會跳是因為前檔上潑水劑後變澀了
所以開雨刷會跳

解決方法:雨刷條上潑水劑或塗2B鉛筆

另外,樓主你的AQ是正品
我的面具之下有一張臉,但那不是我的臉,我的心靈已不再屬於那張臉。
感謝感謝!
還可以塗2B鉛筆喔!!哈哈

Guilty_Secret wrote:
雨刷會跳是因為前檔...(恕刪)
yaoalen wrote:
今天測試結果,雖然還是有一點白霧,不過我已經可以接受了!只是變成雨刷狂跳,簡直暈倒,難道是因為雨刷清潔太乾淨了???
爬文的結果,有人說雨刷也要使用撥水劑,回來後馬上塗上,明天再來測試看看是否不會我跳~我跳~我跳跳跳~...(恕刪)
我是塗擋風玻璃前把雨刷立起來,塗完擋風玻璃直接把清完的雨刷放回去玻璃上就可以順便上了,然後十幾分鐘後再立起來和玻璃一起擦乾


yaoalen wrote:
我剛剛把玻璃又都推乾淨了,整枝雨刷卸下來泡威猛先生廚房清潔,然後裝回去,掀潑一桶清水,然後試刷雨刷,沒有白霧,甚至能感覺到雨刷(澀澀的)刷過去,這樣應該試都乾淨了吧!...(恕刪)
其實潑一桶清水,如果沒有馬上跑出水珠就是乾淨了


yaoalen wrote:
我記得往上有人說用了撥水劑,雨刷水就不要用雨刷精,這是真的嗎?前面幾位大大好像也都有用雨刷精耶!反正我剛剛也把雨刷水箱一直灌清水了!所以到底能用雨刷精嗎?...(恕刪)
雖然我不知道雨刷精成分,不過隨便拿清水裡面可能會有水垢,感覺不怎麼理想.
這禮拜出門測試的結果,雨刷真的要塗上撥水劑,真的完全不跳了~~~終於搞定!感謝各位的意見和經驗~謝謝大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