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66726001
yaoalen wrote:我是塗擋風玻璃前把雨刷立起來,塗完擋風玻璃直接把清完的雨刷放回去玻璃上就可以順便上了,然後十幾分鐘後再立起來和玻璃一起擦乾
今天測試結果,雖然還是有一點白霧,不過我已經可以接受了!只是變成雨刷狂跳,簡直暈倒,難道是因為雨刷清潔太乾淨了???
爬文的結果,有人說雨刷也要使用撥水劑,回來後馬上塗上,明天再來測試看看是否不會我跳~我跳~我跳跳跳~...(恕刪)
yaoalen wrote:其實潑一桶清水,如果沒有馬上跑出水珠就是乾淨了
我剛剛把玻璃又都推乾淨了,整枝雨刷卸下來泡威猛先生廚房清潔,然後裝回去,掀潑一桶清水,然後試刷雨刷,沒有白霧,甚至能感覺到雨刷(澀澀的)刷過去,這樣應該試都乾淨了吧!...(恕刪)
yaoalen wrote:雖然我不知道雨刷精成分,不過隨便拿清水裡面可能會有水垢,感覺不怎麼理想.
我記得往上有人說用了撥水劑,雨刷水就不要用雨刷精,這是真的嗎?前面幾位大大好像也都有用雨刷精耶!反正我剛剛也把雨刷水箱一直灌清水了!所以到底能用雨刷精嗎?...(恕刪)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