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0 我已經請大陸的朋友幫我弄了兩個..一個自己裝. 一個在朋友車上了..老實說...這種東西..是放在車室內...不是車外..比如說引擎室內..我實在想不出用的料會有甚麼差異性存在..我也不相信內部的用料可以讓售價差了一倍有餘..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台灣錢真的好賺阿...
回覆如下:1、大陸產品料件是以有鉛,台灣產品是以無鉛用的,成本也不同,請知曉2、大陸產品為賣斷給上海總代理,功能、外觀、品質有任何問題產生時,台灣不做保固3、台灣外銷的版本也會申請透過FCC與FC認證,因此成本也會不同的4、4月份開始,大陸也會開始銷售台灣的Global版本,請知曉當然如果用戶想透過大陸買回台灣使用當然我們也是同意的。以上為簡單的說明!
1. 現在要買有鉛料, 應該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2. 這我同意, 大陸買的沒道理要台灣保固, 但台灣賣的比大陸貴了一倍有餘.但是保固也只有一年, 那我選擇買對岸做的. 壞了頂多再買新品. 總比買了公司貨.那過了保固期壞了.更嘔吧3. FCC/ CE認證只要做過一次就好. 哪有可能台灣做了認證了.大陸還要再做一次的道理. 不要唬一般消費者4. 那我現在買到手的. 不就更划算了..因為四月份開始,就是大陸也買不到便宜貨了的意思 對吧
親愛的用戶你好還是感謝你對我們產品的支持1、我們公司的考量上是為了大陸地區本身對產品的要求原本就不高,所以用料成本也就不同。2、而台灣和外銷的考量是因為一般用戶的要求對產品品質還是有差別的3、4月份後大陸會出現的狀況是:低價版本還是會繼續銷售,而Global外銷版本:也會進入大陸市場打入中高價的市場。4、你提供的認證問題,我們選擇台灣測試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台灣品牌,當然測試是一次性的,但成本和目前在大陸銷售的cost版本是完全切開的。無論如何,感謝您的寶貴意見。謝謝
Lucien Yang wrote:今天剛購入一台TSA...(恕刪) 您好回覆如下:1、S-200不會有韌體更新,因為已經是穩定版本2、如果使用後有問題,請直接與原廠聯絡,並告知序列即可。原廠均以序號出廠一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