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車子的配備都東偷西拔?


revive wrote:
台灣人不團結是天性...沒救...

如果可以團結到一年內都不買車....車商嚇到膽汁都流出來了...還跟你扯美金還是日圓計價....

也沒時間去算計配備偷東偷西....趴到地上都求你買了~~



難呀...比登天還難呀


就像大家所說的, 人命關天的東西(塑化劑/毒澱粉/地溝油...etc), 全島吃了超過10年都還不知道要反抗, 買一送一大家還是會去買毒油集團的東西


每次討論到後來, 幾乎大家的結論都是一樣 : 台灣人的民族性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