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上班的距離遠,每三個月就1萬KM,負擔不起。本來想賣掉但是車商估價不到10萬,乾脆留給小孩開,反正他里程數不多,再改外廠保養,畢竟安全嘛!VOLVO的車操控性介於日系跟德係間,甚至沒有現在的KUGA好,但是開起來還是安心。另外椅子真是好坐,椅子真是好坐,椅子真是好坐(重要事說三遍),這點KUGA就是XX比雞腿。音響也比KUGA的SONY好太多了。而且雖然10年車,高速公路油耗也還有11KM,比KUGA的10.3KM好(不過KUGA是休旅+AWD,比起來不公平,哎哎,VOLVO是10年車)這10年裡,水箱,渦輪,渦輪進氣管,冷氣壓縮機,避震器都換過(車老了問題就出來,不怪他),其他一切安好!
VW我沒開過無法評論,不過光是傳聞的變速箱死亡閃光及吃機油這2件事我就無法接受。
我覺得VOLVO是好車,性價比也算高,預算200萬其實XC60有機會,但是買VOLVO你最好有心理準備開個15-20年,這樣才不必考慮2手價格!
換KUGA是老婆喜歡,而且在國產車里也比較安全,開了快一年除了椅子跟音響外我都滿意(被VOLVO慣壞了)新的KUGA出來後我覺得更棒,口水流的枕頭都濕了(做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