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orei wrote:
基本上百萬上下椅子好(恕刪)


你跟我相反,FOCUS的椅子不算軟,但我和我的家人坐二個小時以上也沒特別覺得哪裡痠痛
個人偏好日系車的椅子
豐田本田的普普、日產真的舒服但腿部支撐不夠
歐系每家比硬的就不是很喜歡了
福特椅背偏挺
volvo稍微硬了點但坐姿整體舒服
福斯(Golf)椅子硬到不舒服
賓士C300的也硬的不喜歡

不過最重要還是個人要喜歡
還是多去試坐試駕還是比較準~
要椅子好坐 Nissan一定是首選 他們應該是被車業耽誤的沙發公司
百萬內 要滿足省油、舒適、好保養 只有兩個人用
那去看看最近上市的Sentra吧
主動安全標配 有Altima下放的超視距追撞、全速域ACC、自動煞車這些近年逐漸成為主流的配備
油耗平均是17.7km/L 非常省油 如果你經常跑高速 那油耗只會更漂亮而已
另外像是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也都是標配
手機插上去馬上就能用
基本上應該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 而且也沒100萬這麼貴
去試試看吧 我覺得Sentra你應該會喜歡
無法判讀名稱 wrote:
個人偏好日系車的椅子(恕刪)

你可能適合美系XD
大沙發 而且為了美國人SIZE 椅面都很長
十年前坐過幾次,一直對SAAB 95的座椅念念不忘,評價高於日系車與雙B不少

永遠的第一名。
我是新Rav4的車主。這台車的椅子支撐性夠(夠硬),但包覆性很差,完全沒人體工學可言!要自己買腰靠或墊子來改善。沒墊子這台車我連市區都開到腰痠背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