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位當事者所PO的文章....
我相信ANDY是基於好心提醒大家年後交車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因為我也曾打給不同的業代詢問買車菜單,確實如ANDY小姐所言,年底領不到車的話,要補差價,這點我想大家是可以親自去求證的...
另樓主所發的私密文章,確實有點不道德,但這樣的文字敘述邏輯,剛好證明了樓主只有電話聯繫ANDY,而無真正的去賞車,或許談論的價格不滿意,但也無須惡意中傷....
我想看倌都是個聰明人,應該可以分辨誰是誰非...
至於樓主要不要澄清,我想大家心中也都有了答案...
題外話:TOYOTA 月底前訂車車價不漲,是否有違反了廣告不實之嫌,原本想買它的車,現在我已經排除在外了,畢竟商譽代表著一間公司,教大家如何再信任這個品牌
gobest501 wrote:
我很贊成樓主的話~大...(恕刪)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他證明我老公的清白~如大大所說的~買車開心就好了
大家真的在炮轟下去也不好~~好不容易我還給01安靜的空間
希望大家有空就提供別人一點意見吧~
如果他真的證明我老公清白~難道我要跟他要求什麼嗎~
所以各位大大心理明白就好了~
你們願意相信我~那我就很開心了~因為這真的是無中生有的事情~
只是我希望給01快樂買車子的空間~
因為我不想再當連續劇主角~~~
假如他不說難道真的要繼續砲轟下去嗎?這樣我每天會有點消化不良壓~因為真的會很生氣~
我不想變成網路出名的人~所以就請大家別逼他了~如果是事實他早就說了~
反正算了!!!!我不想要~真的去報警才能證明我的清白~這樣更沒意義
因為沒必要把事情鬧這麼大~大家也都只是留言說出自己想法~只是有些人就是愛亂說~
在為了這件事繼續生氣~只會搞的心情更不好~
樓上大大說的問題~這個月訂車只是底價不漲~但業務的優惠會有所調整~所以隔月的總價就會有所不同~
每個廣告商都有自己噱頭~相信這招一定不只Toyota的業務會用~應該大家也都是這樣~
只是現在還報那種價格~就真的有點在欺騙人~就看你自己要不要相信他了
我有請板大的大大刪除了~但還是沒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