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如此迷戀車子 ?


carlover wrote:
從小男孩開始長輩們就...(恕刪)
這答案很簡單,因為 "從小男孩開始
長輩們就會買許多小車車給他們當玩具"。你試試看讓他們從小玩芭比娃娃!!
Facebook-[汐止暗光鳥自行車隊]粉絲團
誰說的
我老婆一直吵著要買Lexus,
我一直覺得t牌就很好用了,
在我眼裡車子只是一種交通工具。
其實不一定是男人喜歡車,只是在男人圈裡,
不聊車你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從小對車就沒什麼興趣,主要是因為會暈車,
所以從小就認為自己開車也會暈,
等到了職場,不聊車,你能聊什麼?

房子、股票、公事、汽車,上班能聊的大概就這些,
其中汽車又最好聊,廠牌、操控、試乘經驗、內裝、美容、保養,
能聊的太多了,如果對汽車沒興趣真的會少很多話題,
結果現在我是全公司最愛聊車的,
想當初5年前...我連vios是哪家車廠的車都不曉得,
現在同事買車都會問我的意見,只能說興趣也是能培養的,
在什麼環境底下就只好培養什麼興趣。

ds1441 wrote:
我十幾年前上BBS打...(恕刪)


都幾歲的人了~~思想還這麼狹窄~~

人家的興趣有礙到你嗎

講話酸成這樣...

台灣就是這樣~~只要不是自己的興趣~~都是屁~~

非我同族者殺!!

========================

回樓主這問題無解~~~就是興趣就是喜歡...

真的要問下去~~~你看到的一切事物都可以這樣問~~~


carlover wrote:
從小男孩開始長輩們就...(恕刪)



只有少數人是這樣吧
這應該是天生的吧 我朋友的小兒子
兩歲的時候還天天跟著姊姊玩姊姊的玩具
我們都擔心他將來會變很娘
但是也沒人教他 他現在三歲 天天都在玩玩具車
他姐姐則對玩具車一點興趣都沒有

eric680507 wrote:
這答案很簡單,因為 "從小男孩開始
長輩們就會買許多小車車給他們當玩具"。你試試看讓他們從小玩芭比娃娃!!
理性面

男女大腦大不同
男性大腦天生會對空間,速度,力量有所追求
這是狩獵時代就有的,普遍來講人體也是男強女弱的原因就是我們的身體進化沒有像文化這麼快
追根究底男性會去強化自己體能上並追求一個境界

所以運動就是一種發揮和喧洩,更快更高更遠>>>奧運的廣告詞詮釋的超好

而車你可以視作本身能力的延伸,讓你輕鬆更快,極至上也追求如手腳般的操控感
所有機械都一樣,車只是比較普及的一種工具
所以大腦中男性風格強烈的人普遍會比較喜歡車子


女性大腦偏好管理
包包就是收納,並宣告內容物屬於自身所有的一種

有能力
何男不想多車,何女不想多包?

至於男女穿金戴銀,只是純炫耀,自古至今不變

----
感性面

車是工業和藝術合一個結晶
集兩者之大成,美物,不收嗎?

另外,對車好
車就對你好
一分一毫不差反應在性能上

仔細聽車講話
車就會跟你講它哪裡不舒服,如過你沒那個天分,這年頭聽不到還可以插OBD
不像女生不爽還要用瞎猜的

所以男人愛車



carlover wrote:
從小男孩開始長輩們就...(恕刪)



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很愛車子><

以前很著迷表,ROLEX,Breitling, IWC, Zenith, OMWGA, Panerai都買過,不過自從想到他不過一塊不鏽鋼組成的玩具就要這麼貴...從此對表冷感><

車子...還是很愛啊!

lightlife wrote:
車子對我來說就只是交通工具而已。

我也這麼認為!

s2906 wrote:
面子……這樣才代表有...(恕刪)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要面子的話,只有航空母艦才有辦法滿足我!
吃便當

eric680507 wrote:
你試試看讓他們從小玩芭比娃娃!!

慢慢的~
之後你會看見他的小拇指會微微的上揚!
手臂都是緩緩向前伸去指東西!
蓮花指就逐漸成形了!
吃便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