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上我最尬意的是目擊者2代,它有2個鏡頭而且安裝後視線不會被儀器影響到,前檔乾乾淨淨的,可是要價12張
小朋友,超出我的預算5K太多只好放棄,上個禮拜無意間看到有人在賣這款dr.9行車紀錄器,因為是公司贈品所
以只賣4K含運還貨到付款,如果加上另購的8G記憶卡也才4.6K不到,讓我非常心動,決定了~就是它了。
等了好幾天終於寄到
P1打開層層的包裝,主角現身......
P2全部的配件
P3就是這個標誌,讓它從8000元的身價變成4000元含運
P4好了,廢話少說開始安裝吧,撕開固定座的背膠...
P5黏上機身
P6黏上還不夠?還要鎖上4個小螺絲 (全程唯一使用的手工具~羅賴把)
P7先送電開機測試一下吧,挖勒~連開機畫面都是"中鋼",到底中鋼的福委是買了幾千台啊?
P8嗯~操作/設定的介面很容易上手,不過那個按鈕外覆的橡皮好硬啊
P9放上預定的位置看看
P10我發現這台機器照射的角度算很廣,大概前輪的左右葉子板上方都照得到
P11位置固定確認,開始排線
P12它附了10個用不完的"背膠排線固定座",線出了擋風玻璃就要進去A柱裡了
P13再來就塞進A柱的隔音膠條
P14到前三角窗了
P15一下子就到手套廂下方了,繼續塞.....
P16這時候要先作一個動作,把電源頭先插進點煙器
P17先將電源頭插好之後,就可以整理中間多餘的線了,綁好後藏進儀表板下方
P18再把儀表板的小塑膠蓋蓋上
P19完工啦~真的看不到線吧

P20前檔風玻璃乾乾淨淨的,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P21從助手席的位置靠近仔細看
P22從駕駛座幾乎看不到
P23從車外看
P24我發現裝了行車紀錄器之後,自己開車也變得安分許多,算是意外的收穫吧,衷心希望....以後不會有機會用到它
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