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確定要選擇這兩個品牌的車子,預算是在2000CC級距稅金的轎車車款,只是對該車分類尚不是很了解,到底要買TURBO款好? 還是柴油款好? 希望兩方網友能針對自身的經歷給予中肯的意見,謝謝您!

希望知者能分享兩家同級車款中的下列項目進行比較評估

散熱系統

保養體制與價格

常用轉速領域中的加速靈敏度

市區的移動操控

是否還有環保材質

5年COO

謝謝您!
文章關鍵字
恐擔心會引起筆戰~ 請各位AUDI和SAAB的車主給予自身經驗和建議即可。

先分別去試乘 , 像 SAAB 有固定聚會可以參加 , 會有熱心族人解答您多數疑惑 , 我猜 AUDI 應該也有...

因為您的疑惑有些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小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