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想請問一下.小弟的愛車是k8,最近想升級一下前場的喇叭. 不知國產gtl的喇叭不知評價如何.還市在預算6000的喇叭
不知有那個牌子可以請大大推薦一下.謝謝
文章關鍵字
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嗎.感恩在感恩
愛上單車行 wrote:
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一...(恕刪)


推薦店家才是王道

推薦喇叭~沒有優質店家配出來也是不好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