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某連鎖店買了一台送一個廣角鏡,共5499元,加上扣了200元,只付了5299元一台。但回家的路一直覺得晚上不清楚,半路停了下來,呃?老闆~~你怎把它 裝成螢幕是倒反的。。難怪路燈在地上了。。想不通,是否是因為裝在車上,貼在車前玻璃上,就要倒反裝嗎?於是我今天反著裝(因為營幕在上方,會被底座擋住)_。。。。。。。其他我就不知道了,所以想求救前輩(!)是否車機的鏡頭斜斜的是正常的?(2)貼玻璃座弄好,主機要裝反,方便營幕不要被擋?謝謝各位前輩。
vita2582002 wrote:昨天去某連鎖店買了一...(恕刪) 這台我有買...他的設計是鏡頭要朝上....如果使用螢幕翻轉拍出來 在螢幕放映時會是正的但是在記錄器上的螢幕看見的是倒反的(錄影及時畫面)
V兄,謝謝您的回覆,由於工作關西,小弟近期需南征北討,所以下午就狠下心來,給他買下去,<當然阿他有給我一點點優惠啦>經過傍晚及晚上的試拍,放上電腦看真的是不錯,夜間效果果真有出來喔,<除了突然沒街燈轉彎時>效果就有點差等小弟南征北討回再跟各位分享心得
小弟也是裝這台EYES SE800-HD~~剛裝時,夜拍超差的~~差一點開回去換PAPAGO的~~想說應該是設定的問題~~上網查了好多夜拍的影片~~效果都很差~~小弟一邊查~~一邊找V737W的價格~~打算把它換掉了~~就在快放棄SE800-HD的同時~~無意間看到一個超清晰的夜拍影片~~底下打了一行字「請關閉夜間模式,感光EV調成-1.3」~~果然夜拍效果出來了~~給大家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