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本田專門店_R司卡...怎麼了?

最近想要去 R司卡改東西...發現...他好像沒有營業了耶!
之前店家有在 Y 拍上面說 11 月暫停營業...但是 12 月起就都全部下架了...

有大大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這間店在桃園、中壢、新竹一帶都還滿有名的...

有點可惜了!
老闆身體不舒服休息去了,過一陣子好一些後應該就會重新開門做生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